每体:罗克是一个纯粹的中锋,他的首要任务是适应巴萨

来源: 王仁兴问答网
2024-04-29 05:51:54

每体:罗克是一个纯粹的中锋,他的首要任务是适应巴萨

每体:罗克是一个纯粹的中锋,他的首要任务是适应巴萨

直播吧12月28日讯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西小将罗克将在本周五加入到巴萨的训练中,备战下轮与拉斯帕尔马斯的联赛。

巴萨对于罗克有着很大的期待,但他们不希望给这个18岁的孩子太大压力。罗克刚刚来到欧洲,他的首要任务是适应巴萨。

罗克是一个纯粹的中锋,尽管他也可以在边路活动。罗克之前在巴拉纳竞技出场25次,打进了12个进球,其中一半的进球在小禁区内完成,只有1个进球从边路发起。

(Paul)

上饶银行 成功簿记发行20亿元绿色金融债券

本期绿色金融债券由国盛证券担任牵头主承销商,中国银行、中信建投证券、海通证券作为联席主承销商,平安银行为承销团团员,在东方金诚、联合赤道、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大信会计师事务所、江西盛义律师事务所各领域机构的通力配合下成功发行。本次募集资金将依据适用法律和监管部门的批准,用于《绿色债券支持项目目录(2021年版)》规定的节能环保产业、清洁生产产业、清洁能源产业、生态环境产业、基础设施绿色升级、绿色服务等六类绿色产业项目,为写好“绿色金融”大文章、支持江西绿色产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下一步,上饶银行将持续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用好、用足、用实绿色债券募集资金,持续加大绿色产业、绿色项目支持力度,积极拓宽“两山”转化通道,为江西省绿色低碳转型发展、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汇聚金融活水。(吴路路)

罗马诺:多家球队关注23岁里尔前腰、曼联青训出品的安赫尔戈麦斯

直播吧2月20日讯 知名转会记者罗马诺消息,里尔前腰安赫尔-戈麦斯和俱乐部的合同将在明年6月底到期,有多家俱乐部正在密切关注他的情况。

英格兰前腰安赫尔-戈麦斯现年23岁,出身曼联青训,2020年自由身加盟里尔。本赛季,球员打出了不错的发挥,在31场比赛中贡献2粒进球和6次助攻,出场时间2397分钟。戈麦斯目前的德转身价估值为2000万欧元。

(Angie)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