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暗示阿兰加盟青岛西海岸:三巴西归化今年有望齐聚国足

来源: 罗元发问答网
2024-04-28 11:55:54

媒体人暗示阿兰加盟青岛西海岸:三巴西归化今年有望齐聚国足

媒体人暗示阿兰加盟青岛西海岸:三巴西归化今年有望齐聚国足

直播吧2月20日讯 据媒体人李璇透露,阿兰、艾克森、费南多三名归化球员在国足并肩作战的场面有望在今年重新,她还暗示阿兰将加盟青岛西海岸。

李璇在社媒写道:“阿兰、艾克森、费南多在国足并肩作战,今年可以期待一下这个场面重现,当然,在此之前可以先期待一下总是很富有创意的某队官宣视频!你们懂的。”

有网友询问“阿兰现在在哪里”,对此李璇则直接回复:“已签中超球队。”

接着又有网友表示“西海岸电影级别的官宣视频”,而李璇则给出了肯定的答复,“是啊,真的很用心,很有创意,期待阿兰这部。”

(德里森)

欧足联公布欧冠淘汰赛&决赛用球:雄狮搏斗致敬决赛主办城市伦敦

直播吧2月12日讯 欧冠淘汰赛即将重燃战火,欧足联今天公布了淘汰赛和决赛的比赛用球。

这款比赛用球叫做UCL Pro Ball London,由阿迪达斯制作,球的设计以两只咆哮的雄狮在星空中搏斗的生动图案来颂扬主办城市伦敦。狮子象征着英格兰及其首都伦敦丰富的历史和文化,同时也代表着球员的勇敢和力量,以及欧洲俱乐部足球最令人垂涎的奖杯的威严。

除了设计,这款球还采用了一系列阿迪达斯高性能技术,旨在为球员提供精准度。创新的PRISMA表面纹理将为欧洲最优秀的球员提供更精准的击球感觉。外层纹理涂层可提供安全的抓地力和完全的控制力,而热粘合无缝结构则保证了球的终极性能。

(地精杀手)

🔥统治力!斯诺克排名:奥沙利文连续20月世界第一!丁俊晖第11

直播吧12月20日讯 2023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落幕,WST官方更新了新一期的世界排名和单赛季排名。奥沙利文以101万7500英镑、领先鲁姆普11万3500英镑的优势,继续位居榜首&连续20个月世界第一。成功卫冕的威尔逊获得世界大奖赛的参赛资格。

✨世界排名更新如下:

威尔逊从第20位升至第17位,而桑卡姆则从第26位上升至第22位。奥沙利文将以领先贾德·特鲁姆普11.35万英镑的优势以世界第一的身份进入2024年。截至目前的世界排名将用于2024年威尔士公开赛和2024年世界公开赛的种子名单

中国选手方面,丁俊晖排在第11位,张安达排在第13位

✨单赛季排名更新如下:

加里-威尔逊在苏格兰公开赛上的夺冠,使他从单赛季排名第61位跃升至第10位,并获得了下个月在莱斯特举行的世界大奖赛的参赛资格。诺鹏-桑卡姆的亚军为他赢得了3.5万英镑,排名从第20名升至第11名

中国选手方面,张安达排在第3位,丁俊晖排在第6位,周跃龙排在第15位,吕昊天排在第16位,肖国栋排在第22位,袁思俊排在第24位,吴宜泽排在第25位,曹宇鹏排在第28位,庞俊旭排在第31位,共有9名中国球员获得2024斯诺克大奖赛的参赛资格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