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速递:新2足球平台出租的前瞻预测

新2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李四光

鲜花盛开 土蜂蜜丰产

  本报记者 蒋学华 文/图

  “纯天然蜂蜜100元一斤,供不应求,一年可净赚6万余元。”5月6日,广信区煌固镇丁宅村的林有波在山坳上边查看蜂箱边说。

  树底下的蜂箱不时有蜜蜂从蜂箱进进出出,“小精灵”在空中翩翩起舞,嗡嗡作响。林有波告诉记者,时下是产蜂蜜最多的季节,因为百花盛开。“天气晴好的时候,一个蜂箱,10来天可产蜂蜜四五斤,一个月就是十多斤。”  

  今年58岁的林有波原本是个石匠,平时在村里为村民做房子,遇到雨天便休息。有一天休息的时候,看到中央电视台的致富经栏目,养蜂既可以丰富生活,又可以带来收入,于是在7年前,花费两千元买了两箱峰。随着不断摸索养蜂经验,现在已繁殖到60箱。鲜花盛开的晴好天气,每周可产蜂蜜150多斤。

  如此多的蜜蜂,哪来那么多的花可采?“哪里有花,我和我的蜜蜂就在哪里。有时候,我会请个大卡车,把所有蜂箱运到铅山、玉山等地去……”林有波介绍,他家的蜂蜜因为纯天然,所以不用担心销路,都是回头客。“以前还通过户外直播和线上线下相结合等方式销售,现在都是客户主动上门购买。” “100元一斤的土蜂蜜,虽然价格比普通蜂蜜略贵,但是货真、纯天然。”前来购买蜂蜜的顾客说道。

  据了解,依托当地良好的生态环境,林有波还鼓励、带动村民发展蜂产业,通过免费提供种蜂、免费提供技术指导、帮助推销蜂蜜产品服务,带动该村30户农户参与发展“甜蜜”事业,帮助当地村民增收。

李添荣女友晒合照:大家龙年大吉🐉 健康平安🐲

直播吧2月12日讯 上海男篮球员李添荣的女友更新社媒,晒出一组近照。

李添荣的女友配文写道:“新年快乐🎉真太佩服贾玲姐了,只要有毅力,你可以活成任何想成为的模样👍🏾大家龙年大吉🐉健康平安🐲心想事成❤️ ​​​ ”

根据此前的报道,李添荣第四掌骨骨折,第二阶段报销。本赛季至今,李添荣为上海队出战了28场常规赛,场均得到10.7分2.4篮板1.5助攻。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波特25+7 约基奇12+14+6 阿德巴约17+13 掘金送热火4连败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热火今日迎战掘金,前者近来遭遇三连败,后者则是取得三连胜,此役希罗和乐福缺战。

比赛上来,两队短暂拉锯,在9-9平后热火突然不得分,掘金抓住机会打出一波12-0的攻势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好在是热火此后及时调整咬住比分,次节双方你来我往,半场结束时掘金领先6分;下半场回来,热火继续发起反扑并成功实现反超,之后两队又陷入到胶着战,比赛悬念保持到了最后,关键时刻雷吉连拿七分帮助球队收下比赛,最终掘金力克热火,迎来四连胜的同时也送给后者四连败。

双方数据

热火(35-27):阿德巴约17分13板3助,巴特勒15分5板,罗齐尔14分4板4助,邓罗11分6板3助,约维奇3分1板,哈克斯8分2板,马丁9分2板,布莱恩特9分6板,米尔斯2分3板3助 。

掘金(46-20):波特25分7板,戈登16分8板4助,穆雷14分2板5助,约基奇12分14板6助,波普9分2助,沃特森6分3板2助,布劳恩7分2板,雷吉9分2助,霍勒迪2分3板。

Comments

颜色挺好看的,有500款游戏。收到时试打开来看,屏幕确实太亮有点刺眼,看不习惯,想退的。但孩子很好奇,这里摸,那里看的,想想算了,到时拿回家试在电视上不知会不会好看些,就这样试玩着吧,玩了几次慢慢就看习惯了。整体评价做工还可以,有以前游戏的感觉。流畅度流畅度还算好,比较满意。运行速度运行速度流畅。外形外观外形色彩搭配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