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都懵了😳!恩佐进球后,被换下的杰克逊跑向场内庆祝染黄

来源: 李大江问答网
2024-04-29 03:14:14

人都懵了😳!恩佐进球后,被换下的杰克逊跑向场内庆祝染黄

直播吧02月13日讯 英超第24轮,切尔西3-1水晶宫。

切尔西前锋杰克逊首发出战,第79分钟被斯特林换下。

在恩佐打入第三球后,杰克逊跑向场内庆祝。随后吃到了黄牌。这是杰克逊本赛季的第九张黄牌,距离停赛还差一张黄牌。

😳值得一提是,杰克逊本赛季英超进球7球,比黄牌还少。

詹姆斯:虽然我们输给掘金&两负国王 但是依然打出了不错的表现

詹姆斯:虽然我们输给掘金&两负国王 但是依然打出了不错的表现

直播吧3月14日讯 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湖人在客场107比120不敌国王。赛后詹姆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谈到接下来将对阵勇士,詹姆斯说:“我们状态不错,我们知道自己要面对NBA中比较强的一些对手,就像掘金、国王,接下来我们还要打雄鹿。我们知道这样的赛程对我们来说很难打,虽然我们输给掘金,两负国王,但是我们依然打出了一些不错的表现。”

此役,詹姆斯出战40分钟,16投6中,三分球8中2,6罚4中得到18分13板9助2断,另有5失误。

4分钟闪击!身高169cm费祖拉耶夫头球破门,乌兹别克收获本届首球

直播吧01月18日讯 亚洲杯B组第二轮,印度vs乌兹别克斯坦。

开场第4分钟,舒库罗夫头球摆渡,费祖拉耶夫头球接力破门,乌兹别克斯坦打入本届赛事球队首粒进球,1-0领先。

20岁的费祖拉耶夫身高169cm,目前效力于莫斯科中央陆军,他的德转身价为400万欧元。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