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财经|足球平台出租网的社会影响

本季三分11.8%!名记:湖人用文森特换施罗德 是因看中前者的投射足球平台出租网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吕显祖

本季三分11.8%!名记:湖人用文森特换施罗德 是因看中前者的投射

本季三分11.8%!名记:湖人用文森特换施罗德 是因看中前者的投射

直播吧1月18日讯 ESPN记者Ramona Shelburne今日撰文谈到了湖人去年夏天操作的一些内幕。

Ramona Shelburne表示,与上赛季相比,湖人阵容的最大变化是用文森特替代施罗德担任控球后卫。

消息人士透露,湖人此举有两个原因,一是因为施罗德想扮演更重要的角色,二是湖人方面更喜欢文森特的投射、空间创造能力。

本赛季至今,施罗德出战40场,场均得到14.6分2.8篮板6.5助攻0.9抢断,三分命中率35.8%(上赛季32.9%)。文森特因膝盖仅出战5场,场均得到5.4分1篮板3助攻1.2抢断,三分命中率11.8%(上赛季33.4%)。

22届33号秀!Shams:为完成西卡交易 猛龙已裁掉中锋科洛克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名记Woj早些时候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在步行者、猛龙与鹈鹕的三方交易中,西亚卡姆被送至步行者

据名记Shams最新报道,为了完成这笔交易,猛龙裁掉了中锋科洛克。

据去年10月报道,科洛克因呼吸问题,归期未定,本赛季他也还未出战过。

科洛克今年23岁,身高2米16,体重104公斤,是2022届33号秀。上赛季,科洛克为猛龙出战58场比赛(19场首发),场均13.8分钟得到3.1分2.9板1.0帽。

文明就餐成自觉 光盘行动成习惯

  该分局对辖区内餐饮单位开展监督检查,严厉打击餐饮单位在食品加工、经营过程中的食品浪费行为,督促餐饮服务经营者落实好主体责任,要求各餐饮单位主动向消费者进行防止食品浪费提示提醒,提高从业人员反餐饮浪费教育培训,严禁误导消费者超量点餐。截至8月初,共出动执法人员152人次,检查餐饮单位178家。将反餐饮浪费宣传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相结合,通过在店内醒目位置张贴放置“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等宣传标语,引导餐饮服务单位和广大消费者共同抵制“舌尖上的浪费”。在机关食堂开展“反对浪费,光盘行动”签名活动,以实际行动向“舌尖上的浪费”说“不”,自觉践行“光盘行动”,养成珍惜粮食的好习惯,争做反对餐饮浪费的倡导者、示范者、践行者。

Comments

CC东西刚收到试了一下,看起来很好啊,这个价位里面算是很好的了,有的拿去送人也倍有面子,卖家还送了鼠标垫,键盘稍微有点高时间长了手有点累,尤其是鼠标用着手感很好,很漂亮的鼠标垫,没有任何的瑕疵可言,不过质量还是挺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