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速递:足球平台出租网的未来展望

靠实力赢得尊重!记者:赛后发布会结束时,所有人为泰山队鼓掌足球平台出租网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马继

靠实力赢得尊重!记者:赛后发布会结束时,所有人为泰山队鼓掌

直播吧02月20日讯 亚冠1/8决赛次回合,山东泰山客场4-2战胜川崎前锋,总比分6-5晋级亚冠八强。据记者陈永报道,泰山队赛后新闻发布会结束时,在场所有人为球队鼓掌致意。

【相关阅读】

崔康熙:赛前大家认为情况对我们不利,但通过队员的努力战胜了对手

上饶市党史地方志机构 主要负责人会议召开任海斌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 记者方子健报道:4月18日上午,全市党史地方志机构主要负责人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省党史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和地方志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4年史志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任海斌出席并讲话,副市长祝美清主持。

任海斌强调,要始终牢记史志工作政治属性,准确掌握史志工作科学方法,充分发挥史志部门职能优势,牢牢把握史志工作政治方向;要盯紧抓实史志工作重点任务,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决捍卫党史舆论阵地,不断擦亮上饶史志工作品牌;要加强组织领导,创新体制机制,锻造过硬队伍,更好凝聚史志工作发展合力,努力推动新时代上饶史志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制造强市、打造区域中心,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上饶篇章贡献史志智慧和力量。

会上,玉山县、横峰县有关负责同志作先进典型发言。


“只要需要,我都能上” ——记2023年度上饶市“最美退役军人”柳秋云

  宽敞明亮的篮球场、平整美观的休闲道、样式齐全的健身器材……德兴市大茅山镇南溪村古井头小组这两年变了样,村里的文化广场建起来了,村民终于有了休闲健身的好去处,不远处,停车场也已完成地面硬化,雏形可见。

  “现在村里有车的人越来越多,但是之前没有停车位,大家只能把车子停在路边,出行很不方便。”2023年度上饶市“最美退役军人”、古井头小组组长柳秋云说,停车场建成后,能新增停车位50个左右,“停车难”将不再是问题。

  这些“福利”,都是柳秋云骑着电瓶车一趟一趟去镇里积极争取项目、去附近企业拉赞助,自己又带头捐款,克服重重困难,为村民争取来的。“2021年,我被村干部、村小组人员一致推选为小组长,就一定要对得起这份信任。”他坚定地说。

  今年45岁的柳秋云20岁入伍,2年后退役。时间虽然不长,但是部队的锤炼使他懂得了什么是为人民服务,怎样为人民服务。

  退伍后,柳秋云回到村里办了一个养猪场,节假日经常送一些猪肉给村里的老人。闲暇时候,他就帮村里承担一些工作。疫情防控时期,他主动请缨成为志愿者,走街串巷宣传疫情防控,加入高速卡口值守队伍,还动员了10余名村民一同参与值守。

  2021年正月初三,柳秋云接到村里干部的电话,问他是否愿意去支援黄柏乡抓捕一名逃犯。他只说了一句话:“只要需要我,我都能上!”在野外山林值守的三天三夜,他总是最积极的一个,钻林搜山、探草下田,绝不含糊。

  路遇危险,他也永远奋不顾身。2013年的一个夜晚,柳秋云站在妻子的服装店门口等妻子下班,看见一个醉酒男子跌跌撞撞地往附近的护城河走去,感到不妙的他赶紧跟着跑过去,到了河边发现那男子已被河水冲出十几米远,一直在喊“救命”。情况紧急,他毫不犹豫地跳入河中将男子从河中拉了出来,开展急救措施,挽回了一条生命;2019年的端午节当天,大雨过后,母亲急匆匆跑回来,说家附近的河坝下有个孩子被水冲走了,柳秋云冲到河边,眼见浑浊的河水已漫过大坝,孩子在河中挣扎哭喊,他顾不得危险立马跳入河中,将其救起……

  他说,退役23年,始终不曾忘记自己是一名军人。

Comments

八十年代我用红白机哄孩子欢乐,如今当我花甲之年再买红白机哄自己开心,随着时光荏苒怀旧情结愈浓,善待自己快乐人生为己任!包装很好,完好无损,到家就安上玩了一会,真是满满的回忆,游戏款式多,速度快,一点也不卡,手柄拿着很舒服,玩起来真过瘾,也是一种解压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