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港杯广东队名单公布:梅州客家球员为班底,肖智、谢维军在列

来源: 钱汉祥问答网
2024-04-29 02:54:41

省港杯广东队名单公布:梅州客家球员为班底,肖智、谢维军在列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博主“广东球迷肥3”消息,广东队公布2024年省港杯比赛名单,周穗安挂帅,肖智、谢维军、尹鸿博在列,两回合省港杯定于1月31日和2月7日先后在广东和中国香港举行。

附省港杯广东队名单:

门将:程月磊(梅州客家)、郭全博(梅州客家)、麦高崚(梅州客家)、邓雄涛(梅州客家)

后卫:廖均健(梅州客家)、王嘉楠(梅州客家)、潘喜明(梅州客家)、陈哲超(梅州客家)、张偲偈(梅州客家)、饶伟辉(梅州客家)、杨鹏举、田子羿(深圳队)、姚玺龙(佛山南狮)、黄佳强(广州影豹)

中场:叶楚贵(梅州客家)、尹鸿博(梅州客家)、史亮(梅州客家)、李永佳(梅州客家)、杨超声(梅州客家)、杨一虎(梅州客家)、杨意林、郭毅(梅州客家)、陈国抗(梅州客家)、李宁(深圳队)、崔巍(梅州客家)、陈杰(梅州客家)、陈荣、白雪松、田奥德、梁学铭(广州影豹)、王鹏(广州影豹)、张达驰(广州队)

前锋:尹聪耀(梅州客家)、肖智(广州影豹)、谢维军(天津津门虎)

主教练:周穗安

(Luca)

格列兹曼横传禁区,德佩近距离推射被索默封堵

直播吧3月14日讯 欧冠1/8决赛次回合,马竞vs国米。加时第7分钟,格列兹曼横传禁区,德佩近距离推射被索默封堵!

胡明轩:我们打世界杯前都是很兴奋和自信的 想去打好这次的比赛

直播吧3月14日讯 今日,央视专访中国男篮球员《过去的夏天》第一集胡明轩的采访播出。

于嘉:我看到中国男篮,在菲律宾马尼拉踩场时,相对来说,大家的情绪是轻松的。

胡明轩:的确是大家非常兴奋,非常有信心,想要去打好这次的比赛。而且,队中像我、朱俊龙、胡金秋、崔永熙,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参加世界杯的比赛。所以大家都是以比较兴奋、做好准备的这种感觉。

去年世界杯,中国男篮1胜4负无缘晋级巴黎奥运会。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