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23分钟两球落后!库卢拉倒维尔贝克送点,佩德罗点射命中

来源: 吴克俭问答网
2024-04-30 20:35:36

热刺23分钟两球落后!库卢拉倒维尔贝克送点,佩德罗点射命中

直播吧12月29日讯 英超第19轮,布莱顿主场迎战热刺,比赛第21分钟,布莱顿角球机会,维尔贝克头球中柱,但随后他被库卢拉倒,裁判查看VAR后判罚点球,佩德罗点球稳稳命中,热刺2球落后布莱顿。

上饶师院开展清明祭扫活动崇廉倡廉

本报讯 为推进廉洁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3月30日上午,上饶师院学生工作处在上饶集中营旧址开展了以“清明祭英烈,廉洁记心中”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

活动中,全体师生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垂首肃立,敬献花圈,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之情;学生干部领诵《可爱的中国》,并进行庄严宣誓;全体师生参观了上饶集中营革命烈士纪念馆,详细了解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

此次祭扫活动旨在引导师生在实践中了解中华民族的伟大历史,抒发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厚植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将红色精神根植于校园,强化大学生廉洁意识,把对学生的廉洁教育落到实处。(吴彩峰 刘奕含)


上饶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任命:

  吴寿涛为上饶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监督庭庭长;

  万利剑为上饶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第二庭庭长;

  陈   荣为上饶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第二庭副庭长;

  李玉新为上饶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一庭副庭长;

  余林娣为上饶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二庭副庭长。

  免去:

  吴寿涛的上饶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第二庭庭长职务;

  万利剑的上饶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一庭副庭长职务;

  周富华的上饶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执行裁判庭庭长职务。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