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关注:新2平台出租的生活指南

萨卡:亨利给了我很多关于赛场内外的好建议新2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余克勤

萨卡:亨利给了我很多关于赛场内外的好建议

萨卡:亨利给了我很多关于赛场内外的好建议

直播吧3月14日讯 在欧冠1/4决赛阿森纳淘汰波尔图的比赛赛后,阿森纳球星萨卡接受了《CBS Sports Golazo》节目的采访。在采访时中萨卡表示自己和亨利经常保持联系,这位法国传奇球星给了自己很多关于赛场内外的好建议。

萨卡表示:“亨利会经常关心我,这令我感到很暖心。要知道这可是亨利,所以这让我感到特别荣幸。他给了我很多关于赛场内外的好建议,这对我真的很有帮助。所以,谢谢你亨利。”

卡拉格问萨卡:“亨利对你更多是表扬还是批评?”萨卡回答:“两者都有。我既需要被表扬也需要被批评。如果我只听表扬的声音的话,那么我是无法进步的。亨利给了我很多好建议,促使我能够取得进步。”

广信农商银行 岗位练兵强素质 技能比赛展风采

  据了解,开展本次业务技能竞赛既是践行江西省联社“八行战略”工作要求的具体体现,也是落实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本次比赛共设置手工点钞、传票算、对公业务、零售业务四个项目。赛场上,大家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紧张而刺激地比拼着“指尖上的功夫”,只听见手指在钱币上摩挲的沙沙声、落在键盘上清脆的敲击声,如同一个个音符,串成了银行从业生涯里动听的韵律。广信农商银行负责人表示,这次比赛不仅是一次全行范围内的业务大练兵,也是一次检验该行服务软实力的契机。下一步,广信农商银行将进一步推动岗位练兵常态化,通过持续的业务技能比赛,以能手为榜样,在全行掀起技能学习的高潮,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促进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德甲射手榜:凯恩21球高居榜首,吉拉西17球第二,奥蓬达11球第三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德甲第16轮,拜仁客场2-1沃尔夫斯堡,勒沃库森4-0大胜波鸿。

射手榜方面,凯恩21球高居榜首,吉拉西17球第二,奥蓬达11球第三。

Comments

顺丰快递真的快,两天不到就收到了。是正品,游戏很多,都是小时候爱玩的,健盘反应灵敏,不卡顿,经典款游戏都有!明年40的人,这机器满足了小时候想玩而又玩不了的遗憾。才收到,调试了一下老公玩的非常开心,游戏不卡,画面非常清晰.无延迟,安装简单插上就能用,音响效果也不错,特别是物流很快包装严实,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