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特乌斯:拜仁高层为何没有拉姆小猪罗本等名宿,他们能震慑球员

来源: 汤念祖问答网
2024-04-28 02:08:50

马特乌斯:拜仁高层为何没有拉姆小猪罗本等名宿,他们能震慑球员

马特乌斯:拜仁高层为何没有拉姆小猪罗本等名宿,他们能震慑球员

直播吧2月20日讯 拜仁在此前十天的三场比赛中接连输给勒沃库森、拉齐奥和波鸿,球队和主帅图赫尔都陷入危机。在自己的专栏中,德国名宿马特乌斯分析了拜仁现在的情况,他直言俱乐部里缺少拉姆、施魏因斯泰格、罗本这样的名宿在高层镇场子。

在拜仁输给波鸿后,拜仁CEO德雷森强调图赫尔在下轮对阵莱比锡时还会坐在教练席上。对此马特乌斯表示:“我认为他们必须做出明确的决定。如果他们支持图赫尔,那么就不应该将他的未来与下一场对阵莱比锡的比赛挂钩,而应该说他们将继续和他合作直到本赛季结束。并且是无论发生什么”

“我不知道图赫尔对这种情况是怎么想的。也有可能在某一个时刻,当他意识到自己不再开心,或者是球队不再团结一致时,他会说‘那就这样吧’。拜仁在球场上的情况已经不对劲很久了。光有控制力和控球是不够的,他们还缺乏效率和对机会的把握。”

对于输给波鸿的比赛,马特乌斯则认为:“他们其实开局占优,如果凯恩能将比分改写为2-0,那么比赛的进程可能会完全不一样。凯恩在门前本该把球传给穆勒的,但他却绝对想自己动手。这一幕其实也表明了球员感受到的压力。因为当球员们轻松自在时,凯恩是会将球传给穆勒的,然后球将会进入球门。拜仁会获胜。就是这样。结束。”

马特乌斯还指出拜仁现在的球队氛围很成问题:“从赛后基米希和勒夫之间的争执也可以看出一些端倪: 目前的局势让俱乐部的每个人都感到不安。勒夫是我执教匈牙利国家队时的球员。他是一名冷静、谨慎、全力以赴、且很积极的教练,你通常来说是无法与他发生冲突的。”

“然而俱乐部的氛围越不稳定,就越会影响球队的表现。我确信有很多事情都是在头脑里发生的。当你已经成功了这么多年,然后又经历着像现在这样的一个阶段,那么你们只能作为一个团队一起走出困境。我们以前也有踢得不好的时候,但总会有一个能唤醒我们、球员们都听他的、让大家都很尊敬的人在那里。”

“当贝肯鲍尔在失利后的宴会上发表讲话时,现场会鸦雀无声。赫内斯和鲁梅尼格也曾震慑过球员,但如今拜仁的谁还会这么做?现任高层关于竞技的能力在哪里?”

“拜仁现在的高层由来自金融界的成功人士组成,我认识他们所有人,也和他们保持着良好的关系。他们在这个位置上是正确的,但我看不到他们的身边有任何体育界出身的人士。他们中有谁作为球员赢得过冠军吗?”

“恕我直言,他们在各自的领域都很杰出,但他们都不是足球运动员出身,也没有作为足球运动员取得过任何伟大的成功。这里没有人在足坛拥有名望。” “为什么像拉姆、施魏因斯泰格或者罗本等旧将没有参与到其中?在过去的十年中,拜仁慕尼黑已经为功勋球员创造了很多的位置。如果是我,我会去接触这些属于拜仁的名宿,为他们找到一个职位。”

“就像球队一样,俱乐部的管理层也需要明确的职责划分、清晰的流程和明确的配合。然后做出决定并遵循地执行。”

“鲁梅尼格凭借他的经验和成功——包括作为球员的,他会是个理想的选择,但他不想再干了。我认为赫内斯仍是被需要的。但只要赫内斯不放手,其他人就无法发展。或许之后和艾贝尔的合作会见效。”

“艾贝尔作为一名体育经理人已经在德甲取得了出色的成绩。我从我们在拜仁的共事时光中了解他,他在俱乐部有着一段过往,但他不是救世主,也不是拜仁的门面。”

“托马斯-穆勒聪明、善于表达、富有同理心。我知道托马斯还想继续踢球,我也不想劝他接手高层这样的位置,但拜仁慕尼黑一直也以自己的历史为地基,而我现在问自己:那些与拜仁慕尼黑一起谱写美好历史的面孔们在哪里?”

(息木)

迈阿密中国香港行风波后首次发声!小贝中文拜年:新春快乐

直播吧02月12日讯 迈阿密中国香港行风波后首次发声!贝克汉姆说中文拜年:新春快乐!

贝克汉姆在视频中讲道:“祝大家新年快乐,这是特别的一年——龙年,新春快乐(中文)。”

贝克汉姆社媒配文:Wishing you all a happy and healthy Year of the Dragon 🐉 Enjoy your time with family and friends ❤️祝大家龙年健康快乐 🐉 欢度与家人朋友的时光。


2月4日,迈阿密国际4-1中国香港明星联队,梅西全程坐替补没有登场,引发众多球迷不满,霍启刚发布3600余字长文,重申希望梅西、迈阿密国际包括球队主席贝克汉姆及主办方,给公众一个交代。目前主办方已经宣布为购票球迷提供50%的退款。

乔治:和哈登这样的名人堂级别组织者搭档太舒服了 比赛轻松很多

直播吧2月20日讯 快船球星乔治近日在全明星赛期间接受了采访,并谈到了与哈登搭档的感受。

乔治称赞道:“和哈登一起打球,乐趣真是太多了,比赛对我来说简单了许多。哈登给我创造了非常多的机会,给我太多轻松得分的好机会了。你知道的,他是名人堂级别的球员,能与他这样的组织者和控卫一起打球真是太棒了。”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