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孙天民问答网
2024-04-30 06:41:05

“做最文明上饶人 打造最干净城市”行动誓师大会举行

  本报讯 记者徐芸报道:3月6日上午,“做最文明上饶人 打造最干净城市”行动誓师大会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蒋丽华宣布行动启动,副市长祝美清宣读行动总体安排,市政协副主席诸立出席。

  据悉,市创建工作指挥部出台了《上饶市“做最文明上饶人打造最干净城市”行动实施方案》,我市将通过实施“五大有礼行动”和“五大洁净行动”,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五大有礼行动以“做最文明上饶人”为目标,重点从“文明礼仪普及、文明环境营造、文明秩序养成、文明服务竞赛、文明网络倡导”等五个方面,广泛发动全市人民积极主动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五大洁净行动以“打造最干净城市”为目标,重点从城市道路、城乡人居环境、市场商圈、公共空间、施工工地(闲置地块)等五大区域着手,立体式、全方位开展“洗城行动”,加大深度保洁力度,全面清除垃圾死角,提升城市洁净度、清爽度。


 

独行侠下场挑战勇士 基德:还不知这场比赛能否如期进行

独行侠下场挑战勇士 基德:还不知这场比赛能否如期进行

直播吧1月18日讯 独行侠今日110-127不敌湖人。赛后,独行侠主帅基德接受媒体采访。

谈及下一场要客场与勇士交手(周六上午11点),基德表示他现在也不知道下一场与勇士的比赛是否会如期进行。如果这场比赛不打,基德表示他和球队预计会返回达拉斯,而不会再去旧金山。

因为勇士助教米洛耶维奇(Dejan Milojevic)离世,勇士和爵士今日比赛已被推迟。

稳定输出!英格拉姆半场8投4中得10分2板3助1断

直播吧2月13日讯 NBA常规赛,鹈鹕半场61-47领先灰熊。

在上半场比拼中,英格拉姆状态不俗。他出战17分20秒,8投4中,三分4中2,得到10分2板3助1帽。但也有3次失误。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