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球要一场一场地打

来源: 吴国梁问答网
2024-04-27 15:24:44

欧文: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球要一场一场地打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独行侠在主场以109-99击败勇士。赛后独行侠球星欧文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目前的心态,欧文说道:“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比赛要一场一场地打,我们要继续打出一些高质量的节奏,不让任何东西使我们灰心。我们知道这里面的利害关系,我们不必一遍又一遍地谈论它。”

此役,欧文16中8(三分5中1),罚球6中6砍下23分8篮板10助攻的准三双,外加1抢断1盖帽。

崔康熙赛前:与川崎前锋的比赛将保持进攻姿态,踢出漂亮的比赛

崔康熙赛前:与川崎前锋的比赛将保持进攻姿态,踢出漂亮的比赛

直播吧2月12日讯 明晚18:00,山东泰山将在主场迎来与川崎前锋的亚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比赛。今日崔康熙携王大雷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崔康熙表示:“与川崎前锋的比赛是2024年第一场主场比赛,也是亚冠16强非常重要的比赛,队员们为了备战这场比赛付出很大的努力,春节期间没有休息,希望可以在这场比赛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球迷朋友们。”

“川崎前锋是J联赛很有特点的一支球队,成绩也很出色,非常优秀。进攻线上他们有很优秀的队员,为此我们也做了相应的安排,进行了针对性训练和防守布置。亚冠十六强赛是主客场双回合制,在我们的主场,我们会以进攻的姿态, 踢出一场漂亮的比赛。 ​​​”

谈到球队的新援时,崔康熙表示:“新加盟的球员表现非常好,而且我们队中的球员也有非常好的表现,相比之下更重要的是我们要去分析对手,做出针对性安排。”

王大雷在采访中表示:“在这里先给全国球迷拜个年,很自豪能站在亚冠淘汰赛的舞台上,我们会全力以赴踢好比赛。日本球队战术意图都很明显,比赛中我们一定会执行好教练的战术。”

“作为职业球员,在可能将近20年的职业生涯里,能够为国家队和俱乐部在顶级赛场效力,感到很荣幸也很自豪。在我看来,可能退役以后休息的时间会更多。”

(Jaden)

巴萨官微晒罗贝托照:见证过辉煌和波折,才锻炼成永不褪色的红蓝

直播吧12月21日讯 西甲第18轮,巴萨3-2战胜垫底的阿尔梅里亚,终结联赛2轮不胜,先赛一场落后榜首的赫罗纳6分,罗贝托上演梅开二度。

赛后,巴萨官方微博写道:“见证过辉煌,经历过波折,才把自己锻炼成永不褪色的红蓝! ”

罗贝托现年31岁,2006年加入拉玛西亚青训营,2010年入选巴萨一线队,共随队夺得2次欧冠冠军、7次西甲冠军、6次国王杯冠军、2次欧超杯冠军、6次西超杯冠军。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