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基拉:佛罗伦萨接近签下瑞士前锋巴尔加斯,球员年薪120万欧

来源: 程孝先问答网
2024-04-30 08:22:09

斯基拉:佛罗伦萨接近签下瑞士前锋巴尔加斯,球员年薪120万欧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意大利名记斯基拉消息,奥格斯堡前锋鲁本-巴尔加斯越来越接近加盟佛罗伦萨。

斯基拉表示,目前双方已经就一份年限至2028年的合同达成了协议,球员将获得120万欧年薪。

瑞士前锋巴尔加斯现年25岁,主要司职左边锋,也可以客串右边锋和前锋。目前,球员的德转身价估值为650万欧元。本赛季,巴尔加斯受到伤病困扰,仅代表奥格斯堡出战16场比赛,打进1球、助攻1次,出场时间886分钟。

(Angie)

电讯报:利物浦想夏窗签水晶宫中卫格伊,可能面临曼联竞争

直播吧2月20日讯 电讯报记者马特-劳消息,利物浦有意在今夏签下水晶宫中卫格伊,可能会面临来自曼联的竞争。

曼联希望任命阿什沃斯为球队的新总监,在任职于纽卡期间,阿什沃斯就希望签下格伊,他是这名球员的粉丝。和曼联一样,利物浦也将在赛季结束后任命一名新的总监,同时红军要找到克洛普的接班人。

电讯报称,现在利物浦是否会跟进对格伊的兴趣将取决于新的任命,而曼联加入球员竞购的可能性可能取决于阿什沃斯能否在夏窗及时上任。

格伊在2021年以1800万镑从切尔西转会水晶宫,据悉蓝军没有球员的回购权,但他们拥有球员的转售条款以及匹配选项,如果切尔西想要加入格伊的竞争,他们可以利用。

蒂亚戈-席尔瓦可能在夏天离队,切尔西可能在夏窗签一名新中卫。目前来看,切尔西不太可能为球员提供踢欧冠的机会,而利物浦可以,曼联也有可能。

报道称,格伊当前的合同2026年到期,他不太可能与水晶宫续约,球员的转会价值会在今夏达到最高点。

对于水晶宫新帅格拉斯纳而言,今夏将面临如何留住队内核心球员的问题,除了格伊,奥利斯以及埃泽也受到了大俱乐部的关注。

(Thomas)

体坛周报:国足亚洲杯对手黎巴嫩经费有限,训练时间都安排在白天

体坛周报:国足亚洲杯对手黎巴嫩经费有限,训练时间都安排在白天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国足亚洲杯对手黎巴嫩队昨天已经在黎波里开始首次集训。根据计划,黎巴嫩队将在本月底坐镇主场与约旦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黎巴嫩队此前公布的29人集训名单中,有25人在昨天上午抵达黎波里的下榻酒店。昨天下午,全队便前往训练场地展开了首堂训练课,4名目前正在欧美俱乐部效力的海外球员则因尚未赶回黎巴嫩而缺席。但未来几天里,这4人将陆续抵达,他们都是黎巴嫩血缘归化球员。

马德兴透露,由于黎巴嫩国内球场灯光情况不是很理想,再加上球场打开灯光需要支付额外费用,而黎巴嫩足协经费有限,所以,训练将全部安排在白天进行。

此次集训从12月19日开始至28日结束,前后历时10天。在集训的最后一天,黎巴嫩队还将与来访的约旦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明年1月1日,全队直接在贝鲁特国际机场集中,乘坐航班飞往多哈,展开第二阶段的集训。明年1月4日,黎巴嫩队将与沙特队在多哈进行热身赛。

(11区电台)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