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尼法斯前16场德甲参与17球 所用场次在历史上仅次于凯恩和迭戈

来源: 吴国梁问答网
2024-04-29 02:13:55

博尼法斯前16场德甲参与17球 所用场次在历史上仅次于凯恩和迭戈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德甲第16轮,勒沃库森主场对阵波鸿,博尼法斯在第69分钟打进一球。

据opta统计,博尼法斯在他的前16场德甲比赛中一共参与了17球,自从有详细的纪录以来,仅次于2006年的迭戈-库尼亚(15场)和凯恩(9场)。

(九局下半)

法甲金靴稳了?姆巴佩已打进16粒联赛进球 第2名还不及他的一半

直播吧12月21日讯 据WhoScored统计,本赛季至今,姆巴佩以16粒进球排在法甲射手榜的首位。

而排在第二位的亚当斯仅打进7球,还不到姆巴佩的一半,排在第三位的是本耶德尔、拉卡泽特、莫斯塔法(6球)。

(九局下半)

内维尔:曼联的2023真是耻辱,祝拉特克利夫好运&望球队重回正轨

直播吧12月24日讯 多家媒体记者报道,拉特克利夫收购曼联股份的交易将在今天官宣。

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表示:“曼联的2023年真的是一个耻辱,这个时机真的很糟糕,任何正常运作的组织都不会考虑现在的曼联。无论如何,要向拉特克利夫致以最好的祝愿,我希望他能找到一条让俱乐部重回正轨的道路,球场内外能够让曼联重新成为受人尊敬的球队。”

(mageth)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