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视角:新2足球平台出租的市场洞察

退役后的阿扎尔有了新爱好,开始认真练习高尔夫新2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钱生禄

退役后的阿扎尔有了新爱好,开始认真练习高尔夫

退役后的阿扎尔有了新爱好,开始认真练习高尔夫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在32岁就宣布退役的埃登-阿扎尔,日前在个人社交网络上晒出了近日的情况,他开启了一项新运动——高尔夫。

阿扎尔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多次提到,在结束绿茵生涯后会考虑从事其他运动。他平时的爱好有旅游和骑自行车,目前又在认真练习高尔夫。据悉阿扎尔目前依旧生活在马德里,日前他在Instagram上晒出了多张自己打高尔夫的照片。比利时媒体《La Dernière Heure》报道称阿扎尔开始认真参与高尔夫运动。

(东子)

名记:16日输给马刺当天 湖人队每人50万季中赛奖金已一次性到账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据名记Dave McMenamin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在12月16日输给马刺当天,湖人队每名球员的季中赛50万美元奖金已经一次性到账(player's $500,000 in tournament winnings was deposited as a lump-sum payment in their accounts)。

队报:本泽马在沙特获得“失败之子”的耻辱外号,球迷已与他反目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每日邮报》援引《队报》消息,本泽马在沙特获得了“失败之子”的耻辱外号。

前往沙特踢球对本泽马来说似乎并不是一个成功的决定,今夏,欧洲许多大牌球星选择前往沙特淘金,本泽马也是其中之一,加盟吉达联合后,他在那里拿到了一年8600万英镑的薪水。

人们原本对本泽马期望很高,但在沙特这位法国前锋并未踢出预期表现。上赛季吉达联合夺得了冠军,今夏又增加了本泽马、法比尼奥和坎特等明星球员,但在上一轮2-5惨败C罗带领的利雅得胜利之后,吉达联合现在已经落后榜首的利雅得新月22分了。

《队报》表示,吉达联合的球迷已经给本泽马起了一个外号,叫做“Ben-Hazima”,翻译过来就是“失败之子”。

不仅联赛赛场表现糟糕,吉达联合在世俱杯中也早早被淘汰,这让球迷们与本泽马反目,这个耻辱的外号就是证明。在输给利雅得胜利的比赛后,吉达联合球迷发出巨大嘘声,球队主帅加拉多也饱受批评。

在这场比赛后,本泽马注销/停用了自己那个拥有7600万粉丝的Instagram账号,似乎是不堪承受各种批评。

而进球网表示,吉达联合球迷指责本泽马懒惰,并认为他不愿意在组织过程中发挥作用。

(地精杀手)

Comments

收到后就立刻玩了起来,整体感觉还不错,虽然有那么多游戏,但是只玩超级玛丽,和小时候玩的一样一样滴!机身是塑料的,屏幕还是小点!不过这个价钱也已经不错了!终于拿到手了呲牙,小时候的怀念啊捂脸,听着超级玛丽的音乐都是回忆,流畅度很好运行速度挺好,很好玩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