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新闻:新2平台出租的法律解读

英媒:阿森纳考虑租借本泽马,切尔西也在关注球员情况新2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马连良

英媒:阿森纳考虑租借本泽马,切尔西也在关注球员情况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英国媒体TEAMtalk透露,阿森纳考虑租借本泽马,切尔西也在讨论签下这位法国射手的可行性。

媒体指出,本泽马去年夏天免签加盟吉达联合,有传闻称这位36岁的法国前锋可能重返欧洲足坛。曼联被与本泽马联系在一起,他们正在寻找一名经验丰富的前锋,以减轻霍伊伦的负担,但他们不会追求本泽马。

阿森纳正在考虑租借本泽马,本赛季热苏斯和恩凯提亚在门前效率不佳,阿尔特塔需要一个新的9号球员,考虑到冬窗引进伊万-托尼的成本很高,因此租借本泽马对阿森纳来说是一笔很有意义的交易,尽管本泽马的薪水很高。

另一方面,切尔西前锋杰克逊还没有完全证明自己,蓝军也在持续关注本泽马的情况。

(木子)

芦荻花海 如诗如画

  本报记者 吴淑兰 文/图

  在冬季鄱阳湖广袤的湖底草原上,一群可爱的冬候鸟在湿地上空自由翱翔,为这个清寂的季节增添了无限的生机。在这个季节,鄱阳湖国家湿地公园就像一幅美丽的画卷,将各种鸟类的生活状态呈现在我们眼前。除了观鸟,在鄱阳湖国家湿地公园内的香油洲,还可徜徉在成片的芦荻花海中,自由、放松地享受一次慢生活。

  冬日,温暖的阳光为滩涂上的芦苇镀上了一层层金边,大片的荻花连成黄色的海洋,几条曲折的小道藏匿其中,不知尽头,没有方向,好似弯弯绕绕的迷宫,蜿蜒盘踞在香油洲的深处。

  似花非花,似雾非雾,一簇簇,一丛丛。风吹过芦荻花海,吹起片片如絮似雪的荻花,放眼望去,黄灿灿的芦叶,白茫茫的花,如诗如画,十分壮观。

凯恩本场对阵狼堡数据:1进球1关键传球,评分7.0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一场德甲联赛中,拜仁2-1沃尔夫斯堡。拜仁前锋凯恩首发出战打进1粒进球,评分7.0。

凯恩本场比赛具体数据如下:

上场时间90分钟

进球1

助攻0

射门3

射正3

过人6

过人成功3

丢失球权10

触球37

传球18

关键传球1

传球成功率77.8%

长传1

长传成功1

解围1

地面对抗11

地面对抗成功6

被犯规3

被过1

(马东宇)

Comments

家里大人孩子都喜欢,放在办公室里无聊的时候玩会,还可以放松心情,同事看了也很喜欢,还给我要了链接,确实良心商品呲牙,为商家点赞加油,每个按键都试了下觉得挺灵敏的,客服谦谦态度也特别好,很有耐心,一不小心就聊起来了,爱了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