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李大江问答网
2024-04-30 02:05:45

“E呼”疾驰紧急护送 就医群众真情感谢

原来,当晚7时左右,来电人的小孩在广丰洋口家里受伤昏迷,夫妻俩立即从家里驱车前往上饶市人民医院,但途经信州区朝阳镇境内时,在新320国道与上广公路交会处却遭遇严重拥堵。看着昏迷中的孩子,夫妻俩非常着急。朝阳镇3名“E呼即办”值守干部正在疏导交通,得知情况后,立即上演了一场争分夺秒的“暖心护送”行动。为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将伤者送到医院进行救治,值守干部立即用车上配备的喊话器,疾呼前方车辆抓紧避让。对在车内听不到的或不太愿意挪动的车主,陈永利和队员逐一上前说明情况。3分钟后,沿途的社会车辆纷纷让行,开辟出一条畅通无阻的“生命通道”。“我们现在送孩子过来,你们先提前联系医院做好抢救准备!”在行驶过程中,值守干部赶忙拨打120电话向医护人员提供伤者信息,让医护人员提前做好救护准备。“坚持住,我们马上就到了!”工作人员路上不断给刘女士母子加油鼓劲,火速穿过川流不息的车流。原本10分钟的路程,仅用时5分钟便安全到达市人民医院南院区。经过紧急救治后,孩子转危为安,大家悬着的一颗心才放下来。

朝阳镇工作人员表示,“E呼即办”建立了“12310”(即1分钟内签收、2分钟内通知处置队前往、3分钟内联系当事人、10分钟内到达现场)工作要求,就是要在群众最需要的时候站出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饶新轩)

电讯报:切尔西应该留下加拉格尔,他是俱乐部的无价之宝

直播吧12月20日讯 近日,《每日电讯报》撰文谈到了切尔西中场加拉格尔。

电讯报写道:球迷们最喜欢的球员是在联赛杯中表现出色的球员,即便俱乐部有经济方面的压力,俱乐部也应该拒绝任何有关加拉格尔的报价。在联赛杯战胜纽卡斯尔的比赛中,加拉格尔是全队表现最好的球员。在这场比赛开球前,加拉格尔在进攻三区赢得球权的次数比五大联赛的所有人都要多,只有三名英超球员的拼回球权次数比他多,当他在斯坦福桥球场满场飞奔时,这些数据都不难看出来。

球队主帅波切蒂诺不能保证加拉格尔不被出售,他称这些都是球员本人和俱乐部的决定,在进入新的一年后,加拉格尔和切尔西的合同还有一年半,切尔西对他的未来也含糊其辞,尽管球员本人很想留队。据称,之前西汉姆联、热刺和纽卡都对加拉格尔感兴趣,如果他们对加拉格尔出价5000万英镑的话,那加拉格尔很可能不会在切尔西开始本赛季的征程。

当时担任切尔西青年队的教练莫里斯曾对伯利为首的高层说过,他不认为加拉格尔是那个能率领球队复兴的球员,但正如波切蒂诺本赛季所发现的一样,加拉格尔的态度、努力和学习能力使得他超过了更多有天赋的球员,这也是他在切尔西不稳定时期赢得球迷们的喜爱的原因。尽管他在对阵布莱顿时得到了一张红牌,但在切尔西不稳定时期里,他一直是一名可靠的球员。

加拉格尔的名字可能不会引起社交媒体上的轰动,但正如他本轮联赛杯对阵纽卡的表现那样,他代表了俱乐部的灵魂,这是俱乐部的无价之宝。

(JayChan)

凯恩庆祝胜利:开启冬歇期的完美方式!喜欢在拜仁的头几个月

直播吧12月21日讯 本轮德甲,拜仁2-1客胜沃尔夫斯堡。打进一球的凯恩赛后更新社媒庆祝胜利。

凯恩:开启冬歇期的完美方式!我喜欢我在拜仁慕尼黑的头几个月。期待这段休息时间,然后在新年继续回归战斗。

(南川源)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