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关注:新2足球平台出租的最新消息

川崎市的14秒钟!泰山第二球从断球到进球,用时正好也是14秒钟!新2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绍祖

川崎市的14秒钟!泰山第二球从断球到进球,用时正好也是14秒钟!

直播吧02月20日讯 山东泰山4-2川崎前锋第二球,李源一断球时是23分51秒,高准翼射门入网时是24分05秒,全程14秒钟,3次传球,1次射门!

无独有偶,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16强战,比利时3-2逆转日本的绝杀进球,从日本角球被断,到查德利破门,用时同样也是14秒钟!

日本方面之后还专门为此拍了专题片,名字就叫《罗斯托夫的14秒》,分析这14秒到底发生了什么。

三节砍39分10板!恩比德连续12场砍至少30分10板 联盟近52年最长

直播吧12月21日讯 NBA常规赛,76人vs森林狼。

三节结束,恩比德砍下了39分10篮板。

至此,恩比德已经连续12砍下至少30分10篮板,为联盟自1972年的贾巴尔(连续16场30+10)后最长纪录。

关于亚森-彼得罗夫担任青岛海牛足球俱乐部主教练的公告

关于亚森·彼得罗夫担任青岛海牛足球俱乐部主教练的公告

青岛海牛足球俱乐部与保加利亚籍教练亚森·彼得罗夫(Yasen Petrov)先生达成一致,他将担任新赛季青岛海牛一线队主教练。

亚森出生于1968年6月,球员时期是保加利亚国家队球员,司职中场,并效力过中国联赛的武汉雅琪、江苏加佳和成都五牛足球俱乐部。

2002年,亚森成为保加利亚球队索菲亚火车头足球俱乐部的主教练,开启执教生涯。先后执教普罗夫迪夫、黑海、普罗夫迪夫火车头、贝加斯、列夫斯基等保加利亚俱乐部,并取得优异成绩。2014年,亚森担任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主教练,当赛季带领球队成功冲超。此后,亚森先后执教北京北控、河南建业等队主教练。

2021年,亚森曾担任保加利亚国家队主教练,率队征战世预赛,打造出一支年轻具有冲击力的保加利亚国家队。

亚森·彼得罗夫先生熟悉中国联赛,执教经验丰富,拥有极强的个人魅力。希望新赛季在亚森的带领下,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让我们欢迎他的到来。

青岛海牛足球俱乐部

2023年12月25日

Comments

质量看着很不错的,爷爷喜欢玩游戏,无聊没事干的时候玩一玩,让我帮他买的,收到后高兴的立马就打开了,现在正玩着呢,运行速度很快,画面效果也很不错,十分满意,小时候的回忆。现在买来和孩子一起玩。500个游戏,都是最经典,最早期的游戏,比如魂斗罗,赤色要塞,绿色兵团,沙漠曼蛇,松鼠大作战等。假期生活的一种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