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那不勒斯&都灵有意乌拉圭中卫S-卡塞雷斯,球员更想去英超

来源: 孙应吉问答网
2024-04-27 16:43:59

外媒:那不勒斯&都灵有意乌拉圭中卫S-卡塞雷斯,球员更想去英超

外媒:那不勒斯&都灵有意乌拉圭中卫S-卡塞雷斯,球员更想去英超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据墨西哥媒体Record报道,那不勒斯、都灵都有意乌拉圭国脚中卫塞巴斯蒂安-卡塞雷斯。

现年24岁的塞巴斯蒂安-卡塞雷斯是一名乌拉圭后卫,目前效力于墨西哥美洲队。塞巴斯蒂安-卡塞雷斯已经代表乌拉圭国家队出场9次,目前是国家队主力中卫,在此前乌拉圭战胜巴西和阿根廷的世界杯预选赛都首发出场。

塞巴斯蒂安-卡塞雷斯的合同将在2024年12月底到期,Record表示,那不勒斯和都灵这两家意甲俱乐部都有意引进他,而目前都灵占据优势。不过热刺、阿森纳、格拉纳达、塞维利亚、弗拉门戈等俱乐部也在关注这名球员,而塞巴斯蒂安-卡塞雷斯本人更愿意加盟英超。

(苏二胡)

卡卢卢:受伤后曾有一两周时间想抛开一切,甚至不去看足球

直播吧3月14日讯 米兰后卫卡卢卢从伤病中恢复,球员日前采访谈到了自己受伤的经历。

“我等待这一刻已经三个月了,受伤后曾有一两周的时间我想抛开一切,甚至不想去看足球了。

这是一段漫长而艰难的经历,因为这对我而言是第一次,我试着从这次经历中看到积极的一面,并督促自己更加努力,以便回归时能够重回到状态的巅峰。说实话,当你像我一样从伤病归来时,对胜利是充满渴望的,这么说似乎是陈词滥调且显得很庸俗,但是当你穿上米兰球衣,你无法想象走上球场不是为了获胜,无论对手是谁,无论是在联赛还是杯赛。

对我们而言重要的事情是赢球,这已经在我计划之中,所以这并非我的承诺,我想至少打进一球。”

库里:我愿意与克莱&追梦一直待在勇士 这是我们的动力所在

库里:我愿意与克莱&追梦一直待在勇士 这是我们的动力所在

直播吧2月20日讯 勇士球星库里本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达了希望与克莱、追梦继续在勇士共事的想法。

“那一直是我们的动力所在。你想以正确的方式去结束。我们必须尽全力维护我们最好时候的身份。”库里说道。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