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j:步行者一直是西卡首选目的地 哈利伯顿一直在与他保持交流

来源: 黄强辉问答网
2024-04-27 16:43:35

Woj:步行者一直是西卡首选目的地 哈利伯顿一直在与他保持交流

直播吧1月18日讯 今日步行者、猛龙和鹈鹕达成三方交易,步行者从猛龙交易得到西亚卡姆。

名记Woj在直播节目中谈到了此笔交易,他表示:“步行者签下西亚卡姆有两个非常重要的原因,首先西亚卡姆就是这支步行者所需求的球员,一个充满活力的4号位,能防守四个位置,步行者一直以来也都是西卡的首选目的地。”

“此外,哈利伯顿一直在与西亚卡姆保持着交流,同样重要的是,步行者有信心在今年夏天与西卡续约,西亚卡姆已经和哈利伯顿谈过了,他们知道他有多想在步行者打球,而且步行者在今年夏天有充足的薪资空间,如果别的球队交易得到西卡,可能会面临夏天失去他的风险。”Woj说道。

🧸没出汗!约基奇三节11中11爆砍26分14板10助 正负值+25!

约基奇第10助达成三双,生涯第116个三双!

生涯第36次末节前三双!

全场约基奇战30分钟,11中11,三分1中1,罚球3中3,爆砍26分14篮板10助攻,正负值+25!

恩比德:没人谈论托拜亚斯-哈里斯 但他本赛季一直发挥出色

直播吧1月18日讯 今天,恩比德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托拜亚斯-哈里斯。

“没有人在谈论他,但托拜亚斯一次又一次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就像他在过去几场比赛中做到的一样,实际上整个赛季他都表现得非常出色。(昨天对阵掘金)他在第四节开局的发挥非常重要,他让我们继续保持领先,然后让我们顺利地终结了比赛。”恩比德如此说道。

本赛季,托哈为76人出战38场,场均17.9分6.1板3.1助,命中率51.7%,三分命中率37.4%。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