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开二度!莱万挑传送助攻,罗贝托后插上单刀推射得手

来源: 李四光问答网
2024-04-29 04:07:19

梅开二度!莱万挑传送助攻,罗贝托后插上单刀推射得手

直播吧12月21日讯 西甲第18轮,巴萨vs阿尔梅里亚。比赛第83分钟,莱万拉出来接应后挑传,罗贝托后插上单刀推射得手,完成梅开二度!巴萨3-2领先!

马竞官方:莫拉塔右膝骨挫伤和内侧韧带扭伤,归期未定

直播吧2月12日讯 马德里竞技官方消息,莫拉塔右膝骨挫伤和内侧韧带扭伤。

莫拉塔在今天凌晨马竞不敌塞维利亚的比赛中受伤,并痛哭着被换下,引发球迷担心。

现在马竞官方发布了医疗报告,俱乐部表示莫拉塔已经在当地时间今早接受了核磁共振扫描,结果证实右膝骨挫伤和内侧韧带扭伤,但俱乐部方面未透露球员具体需要缺阵多长时间。

此前The Athletic表示,莫拉塔预计缺战大约两周,不会错过欧洲杯。

(地精杀手)

媒体人:北京队的雏鹰计划真的是个很好的项目 但难的是持之以恒

直播吧12月28日讯 媒体人@别跑刚背猪发文谈到了北京男篮的雏鹰计划。

内容如下:

关于首钢队目前的困境,我想说啥时候开始重视青训都不晚,问题是你愿不愿意脚踏实地,认认真真的去做。当年的“雏鹰计划”真的是个很好的项目,很有开创性,也有很大的操作空间和运营价值,开始的两届效果也不差,也发掘了一些人才,可惜没能坚持下来。所以做青训不难的,难的是持之以恒。 首钢第一批的“雏鹰计划”真的星光熠熠,徐昕,吴勇豪、董灏、曾凡博、范依铭、李添荣。当初如果好好的在他们身上多花点心思,多投入点资源,现在的首钢队还愁青黄不接嘛?结果这6个人,徐昕后来去了广东,董灏李添荣留洋回来去了上海,吴勇豪走了网红路线,最后就留下来曾凡博和范依铭。可惜的是留下来的两个,也只有曾凡博有上场时间。哎,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