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米兰的积分能超过尤文,但最终国米将赢得意甲冠军

来源: 绍祖问答网
2024-04-27 22:22:02

加利:米兰的积分能超过尤文,但最终国米将赢得意甲冠军

加利:米兰的积分能超过尤文,但最终国米将赢得意甲冠军

直播吧2月12日讯 接受意大利国家电台记者采访时,米兰和那不勒斯旧将乔瓦尼-加利谈到了关于米兰、迈尼昂、那不勒斯、国际米兰的话题。

你怎么看待现在的那不勒斯?

“我希望那不勒斯踢得更加勇敢,因为他们有一批令人印象深刻的球员。逐渐地,马扎里开始带队踢出特点,先生奥斯梅恩也回来了,那不勒斯必须回到主角行列。说回米兰战胜那不勒斯的比赛,我认为米兰这场比赛踢得很聪明,西米奇等一些年轻球员也有不错的表现,这是一个很好的信号。”

怎么看待迈尼昂的现在和未来?

“迈尼昂?任何球员都可能出现失误,除了伤病影响,迈尼昂的表现和个人方面都表现得很稳定,并对比赛结果产生了很大的影响。我们必须明白,现在没有贝卢斯科尼和莫拉蒂这样的主席了,现在都是基金作为球队的老板,资本都是逐利的,他们的思维逻辑与过去不同了,他们的投资必须要能产生收益,所以我认为未来米兰可能出售迈尼昂。”

怎么看待意甲争冠形势?米兰还有机会赢得意甲冠军吗?

“意甲争冠?国米的实力非常强大,他们的球队就像是一艘战舰,之前参加欧冠决赛给了国米很大的帮助,让国米更加坚信自己拥有竞争力。”

“我认为,米兰的积分可能能够追上尤文图斯,但是我不认为他们能追上国米,并赢得意甲冠军。其实现在谁能赢意甲冠军形势已经非常明朗了,国米踢得很精彩,而且乐在其中,他们的工作人员和替补球员都很棒,如果一定要给国米找确定,那也很难,可能就是国米要参加欧冠,但是他们没有劳塔罗和小图拉姆的合适替补吧,其他方面国米都很强。”

(铁甲钢拳)

全面!廖三宁贡献19分6板9助2断 罚球9中7

直播吧1月18日讯 CBA常规赛,北控119-102击败四川。

本场比赛,北控后卫廖三宁手感一般但整体表现全面,出场37分钟17投6中,三分4中0、罚球9中7拿到19分6篮板9助攻2抢断,正负值+6。

记者:没见过杰克逊这种球员,他注定会被切尔西抛弃到英超中游队

直播吧12月24日讯 英超第18轮,切尔西1-2不敌狼队,本场比赛切尔西前锋杰克逊表现非常糟糕,记者Adam Hurrey表示,他肯定要被切尔西抛弃。

Adam Hurrey写道:“从来没有见过一个球员比杰克逊更能体现这点,他注定要被BIG6之一的球队悄悄抛弃,然后又悄无声息回到英超联赛,在你最不关心的中游球队默默地踢六个赛季。”

杰克逊本场表现:

斯特林直塞杰克逊,被门将将球抢先没收↓

斯特林妙传,杰克逊停球失误错失良机↓

杰克逊面对门将思考人生↓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