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慜:重回卡塔尔参加亚洲杯感觉很特别 韩国会稳扎稳打好好踢

来源: 冷德友问答网
2024-04-29 00:57:37

孙兴慜:重回卡塔尔参加亚洲杯感觉很特别 韩国会稳扎稳打好好踢

直播吧1月18日讯 孙兴慜日前接受了亚足联官网采访,并谈到再次回到卡塔尔参加亚洲杯的感受。

孙兴慜说道:“这很特别,2011年亚洲杯也在卡塔尔举行,那是我第一次参加国际大赛,这一次回到卡塔尔参加亚洲杯,意义非凡,我也想让本届亚洲杯对我自己和我们国家来说成为一项特别的赛事。”

“"这将是一段漫长的旅程,所以我们只想专注于一场一场好好踢,尽可能让这届赛事变得特别。”

“你不能拿不同时期的球队来比较,2011、2015、2019或2023。你不能比较,因为这是足球,一代人换一代人,足球风格也是一年一变。”

“我们曾有过梦幻般的队伍和令人惊叹的天才球员,但关键在于投入度。我认为我们拥有一支令人难以置信的球队,但我们已经64年没有赢得亚洲杯冠军了,所以这相当漫长。”

“我们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让这支韩国队变得与众不同。”

(地精杀手)

科尔维尔: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证明,赢得奖杯会带来很好的支持

直播吧2月20日讯 在接受俱乐部官方媒体采访时,切尔西后卫科尔维尔谈到了接下来的联赛杯决赛等话题。

关于11岁时首次前往温布利球场

——我和我的叔叔巴里一起走进球场,当时我感到很紧张。所有人都非常认真,非常专注。体育场很大,我记得我环顾了一下四周,真的非常壮观。我当时在想,总有一天我要在这里比赛。

对阵利物浦的联赛杯决赛将是你在切尔西一线队的第一场决赛

——这意味着很多,很明显,作为这家俱乐部青训学院进入一线队的一员,我所学到的东西就是这是一家赢家俱乐部,这是我们哲学的一部分。所以我们需要全力以赴去赢得比赛,这就是我对自己的期望,当你在切尔西效力的时候,这也是人们对你的期望。

关于球队本赛季的目标

——我记得我去温布利看过切尔西对阵热刺的比赛,有趣的是,实际上那天我们在训练场上与热刺青训队比赛,然后我们直接开车去了温布利,看一线队比赛。现在,和切尔西一起为决赛做准备感觉还有些不真实。这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每个人都明白我们必须做什么,我们需要踏上决赛场地,团结一致,拿出表现。

对英国男孩来说,温布利球场很重要。毫无疑问,所有的球员都会全力以赴,但如果我能帮助球队增加一些饥饿感,我会这样做。本赛季我们还有很多事情需要证明,但赢得奖杯会给我们正在做的事情带来很好的支持。

关于英格兰队首秀

——我真的没想过能在英格兰首秀,这么快就实现这一点真是太棒了,这一切都要归功于执教过我的教练,当然,还有英格兰队主教练,那绝对是我最骄傲的时刻之一。很明显,在还是小男孩的时候,我就想在温布利踢球,但感觉很遥远。

希望接下来我能第三次踏上那座球场,和切尔西一起踢联赛杯决赛。就我个人而言,这将非常重要。但这不仅仅是关于我的,还关于俱乐部,我们想证明自己是赢家,证明我们可以为切尔西举起奖杯,这就是我们要在那里做的事情。

(马东宇)

韩媒:李刚仁因争议事件将面临50-75亿韩元的广告商诉讼赔偿费

韩媒:李刚仁因争议事件将面临50-75亿韩元的广告商诉讼赔偿费

直播吧2月20日讯 据韩媒Allkpop报道,炸鸡品牌Arachi Chicken从其网站上删除了李刚仁的广告照片和视频,此举被分析为最近因李刚仁与孙兴慜的发生肢体冲突引发的结果,而李刚仁也因此可能面临50-75亿韩元的赔偿。

去年1月, Arachi Chicken选择了李刚仁作为广告代言人,并一直在电视广告和社交媒体(SNS)的宣传活动中以他为主角。去年12月,他们甚至推出了印有李强仁照片的圣诞限量版包装盒。业内已知,Arachi Chicken为李刚仁花费了约5亿韩元的广告费。

韩国电信公司KT也对围绕李刚仁的争议保持警惕,16日,他们指示全国所有经销商和销售店拆除所有李刚仁的海报。KT方面表示,李刚仁的海报被拆除是因为购买优惠活动结束,但对于与李刚仁的广告和赞助合同的终止,他们表示正在从各个角度进行审查。

Nexon选择李强仁作为FC Online的广告模特,但遭到了一些用户的投诉。自上个月18日起,FC Online在《财阀俱乐部老板的Shootdol生活》和《Match Play2》等活动中使用了以李刚仁为原型的角色,由于涉及多项促销活动,短期内似乎很难结束活动或更换模特。

据了解,KT和Nexon支付给李刚仁的广告费超过10亿韩元。虽然由于私人合同的关系,具体罚款金额无法透露,但广告合同中常见的条款是“如有违法行为或引起社会争议,处以广告费2至3倍的罚款”。 根据该公约,李康仁必须支付的罚款估计为50亿至75亿韩元(370万至560万美元)。

(月球足迹)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