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精神——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

来源: 李文信问答网
2024-04-29 05:03:04

马竞精神——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

马蒂诺:我想梅西不会参加下场比赛,会对他的伤情进行评估

马蒂诺:我想梅西不会参加下场比赛,会对他的伤情进行评估

直播吧3月14日讯 据《The Athletic》报道,迈阿密国际主帅马蒂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梅西不会参加下一场美职联的比赛。

马蒂诺在采访中说道:“梅西的右腿肌肉已经超负荷,我们没有理由让他冒险。我们尝试着看看他是否能再坚持一段时间,这个问题也同样困扰着梅西。所以,我们让他退出比赛。”

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02:00,迈阿密国际将会迎来同华盛顿联的比赛。

在谈及这场比赛时,马蒂诺说道:“我想梅西不会参加这场比赛,我们会去对他情况进行评估,然后看看应该怎样去处理。”

意足协主席:税收优惠政策将逐渐取消 我们坚决反对欧超计划

直播吧12月21日讯 意足协主席格拉维纳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意大利联赛的一些政策。

关于意大利联赛俱乐部控制成本

格拉维纳:“我们将继续控制成本,实现意大利职业足球的财政平衡。”

今天,意大利足协会议一致通过了新的制度,这意味着所有俱乐部都必须在6月4日之前提交证明他们财务稳定的报告,以便于新赛季的注册。

关于增长法令可能被取消,该法令允许意大利球队从国外引进球员时节省高达50%的工资税

“体育部长向我证实,这一政策将逐渐取消。100万欧的上限产生了一些积极影响,不过我们将继续与球员协会进行协商。”

关于欧超计划

“作为一个足协来说,我们坚决反对这个项目,有规定表示任何坚持欧超计划的球队都将被我们踢出意足协。我们不能阻止任何球队参赛,但是他们的选择将为他们说话。”

(mageth)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