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王子久问答网
2024-04-29 10:15:15

海口镇倾听民声解民忧

  在海口镇新源居,新源居文化大礼堂项目正进入收尾阶段,目前已投入资金50多万元,建筑面积约700平方米,休闲场所、长廊已基本建成,周边绿化及路面恢复正加紧施工当中,工程预计年底完工。“等礼堂修好了,我们再也不用为没有地方休闲娱乐发愁了,可以在里面跳广场舞呢。”新源居居民张阿姨说。  

  看到家门口多了两个新的垃圾桶,海口镇海口村村民老董展开了笑颜。“前些日子才提议希望村里多些垃圾桶,没想到这么快就落实了。”今年以来,海口镇建设海口垃圾分类投放点,试点全面实施垃圾分类和定时上门收集入手,共发放垃圾分类桶700余套,探索解决村民垃圾“出路”问题,进一步提升村民生活幸福感。    

  “大抓基层年”活动开展以来,海口镇在联系群众方面,认真梳理总结群众反馈的问题,积极开展“为民办实事”项目,在农村道路、亮化设施、文化广场等基础设施建设中投入440多万元,涉及5个村居。

  (石玥)

状态不俗!布里奇斯半场10中6拿到15分3篮板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篮网半场52-51领先开拓者。

上半场,篮网球员布里奇斯出战17分钟,投篮10中6,三分球5中3,拿到15分3篮板1盖帽的数据。

我市积极宣传引导制止餐饮浪费

  我市以提高餐饮文明服务水平和市民文明素质为主线,以倡导勤俭节约之风、反对食品浪费为抓手,大力普及文明用餐知识,持续开展“光盘行动”,积极引导餐饮行业和广大市民积极践行反对餐饮浪费的新风尚,在全社会营造“反对浪费、崇尚节约”的浓厚氛围。

  开展《反食品浪费法》宣传活动。在中心城区内人流量较高的大型商场内,市市管部门每季度开展一次以“文明餐桌”“制止餐饮浪费”“推进公筷公勺”“禁食野生动物和长江流域禁捕”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持续推动反食品浪费工作落到实处。

  开展“光盘行动”。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市市管局300多名创文网格员在开展创文宣传的同时,向各类餐饮经营单位发放“文明餐桌、光盘行动”宣传画、文明用餐宣传小标签,督促餐饮经营单位在店内醒目位置进行粘贴,同时要求经营户在顾客点单时提醒顾客按需点餐不浪费,并在餐后提醒顾客对剩余的菜品进行打包。 

  开展专项检查。食品浪费不仅发生在餐桌上,餐饮经营单位后厨同样存在食品浪费的情况。对此,市市管局多次组织创文网格员开展反食品浪费专项检查。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