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报:曼城打击票贩子,招聘门票经理调查黄牛票问题

来源: 王德茂问答网
2024-04-28 02:45:56

邮报:曼城打击票贩子,招聘门票经理调查黄牛票问题

邮报:曼城打击票贩子,招聘门票经理调查黄牛票问题

直播吧3月14日讯 邮报报道,曼城已经采取行动打击票贩子,这在曼城主场比赛中日益成为一个问题。

曼城正在招募一名门票合规经理,其主要职责是调查门票转售和滥用。在过去的一年里,在伊蒂哈德球场和外部网站上,随着临时球迷的增加,许多兜售球票的投诉已经得到了回应。一个常见的问题是,倒卖球票者购买青少年票,然后作为成人票出售,导致观众检票时被拒绝入场,最近几周曼城主场检票闸口的检查更加严格。

本月英超曼城与阿森纳的比赛门票已经炒到数千英镑,替补席附近VIP位置高达4050英镑,这还不包括其他贵宾待遇,另外,网上可买到的门票至少价值三位数,远高于票面价值。

(eagle)

记者:哈维将让值得出场的球员首发,无论是谁都可能坐上替补席

直播吧12月28日讯 据西班牙六台记者Jota Jordi透露,巴萨主帅哈维将改变对待球员的方式,他将根据球员的表现选择首发,而不是考虑名气。 Jota Jordi在节目中说道:“哈维将改变他对待球员的方式。” “他会让值得出场的球员出场,球员的名字不再重要,无论是谁都可能坐上替补席。” (木子)

邮报:安东尼-戈登伤势不重,有望首次入选英格兰队

直播吧3月14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对阵切尔西时受伤的纽卡边锋安东尼-戈登伤势不重。

在周一不敌切尔西的比赛中,安东尼-戈登与库库雷利亚对抗后伤退。据《每日邮报》报道,目前看来这名球员避免了严重伤病,他没有出现任何肿胀或不良反应,如果没有其他问题,他甚至有可能在未来几天恢复训练。

这将使得戈登可以竞争英格兰的一个位置,周四三狮军团将公布本次国际比赛日球队大名单,他们已经联系了纽卡斯尔以了解戈登的最新情况。接下来的48小时,纽卡斯尔将公布戈登的情况,不过人们相信他不会长期伤停。

如果这名球员的健康状况得到保证,他将有望首次入选英格兰代表队,参加对阵巴西和比利时的友谊赛。

相关新闻:惨!戈登半场伤退,此前表示想进国家队&南门本场现场观战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