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切吉亚尼:伤病成为米兰真正的问题,其他球队伤病不会如此频繁

来源: 谢大海问答网
2024-04-28 19:51:41

马切吉亚尼:伤病成为米兰真正的问题,其他球队伤病不会如此频繁

马切吉亚尼:伤病成为米兰真正的问题,其他球队伤病不会如此频繁

直播吧12月25日讯 意大利名宿马切吉亚尼表示,本赛季米兰的伤病太多了,这种情况令人难以理解。

在第17轮意甲联赛,米兰客场2-2战平副班长萨勒尼塔纳,米兰主力后卫托莫里受伤离场,这是本赛季米兰第30人次伤病。担任天空体育解说嘉宾的马切吉亚尼首先表示:“米兰的伤情情况令人难以理解,在我看来,到目前为止这一直是皮奥利球队的真正问题。”

马切吉亚尼接着说:“我经常关注其他球队,在最近的比赛中我们也会看到一些球员受伤,比如国米的劳塔罗。但米兰的伤病太频繁了,在这种情况下很难做好工作,也很难踢好比赛。我不知道该对此说什么,但需要改变这种现状。”

(苏二胡)

湖人领先15分了!里夫斯抢断助攻普林斯空接 拉塞尔“搂脖”庆祝

帕金斯:热火本季过不了首轮 巴特勒季后赛很强但他不是马霍姆斯

直播吧2月13日讯 知名评论员帕金斯今日在节目中谈到了热火本赛季的季后赛前景。

帕金斯说道:“热火没有马霍姆斯。我知道巴勒特的季后赛模式,他到了季后赛确实很强。但他不是马霍姆斯,马霍姆斯是一位在任何局面下能带领任何队友赢球的巨星。而巴特勒,他每次打进总决赛都会功亏一篑。我认为热火本赛季过不了首轮。”

相关新闻>>>>👑逆天改命卫冕!🙌28岁马霍姆斯3次超级碗MVP!历史首人!!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