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视点:足球平台出租的最新进展

意天空:拉比奥特恢复训练,能参加本周末尤文对热那亚的意甲联赛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刘造时

意天空:拉比奥特恢复训练,能参加本周末尤文对热那亚的意甲联赛

意天空:拉比奥特恢复训练,能参加本周末尤文对热那亚的意甲联赛

直播吧3月14日讯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尤文中场拉比奥特已经恢复训练,周末意甲可以出场。

拉比奥特此前因脚趾脱臼,缺席了尤文的两轮意甲联赛。不过本周三的全队训练时,拉比奥特已经康复,并进行了部分训练。意大利天空体育表示,拉比奥特可以在本周四恢复合练,并且能够参加本周末尤文主场对热那亚的意甲联赛。

此外,今年2月初内侧副韧带受伤的尤文门将佩林目前也已经康复,参加了全队合练,他同样可以在本周末的意甲联赛复出。

(苏二胡)

皇马官网缅怀亨托去世两周年:两代传奇之间的纽带

直播吧1月18日讯 皇马传奇亨托于2022年1月18日离世,今日皇马官方缅怀这位传奇去世两周年。

皇马官网公告写道:“2022年1月18日,皇马告别了俱乐部历史上的关键人物,也是世界足坛的传奇弗朗西斯科-亨托。1953年至1971年,亨托为皇马效力了18个赛季,他的非凡成就包括6次欧洲冠军杯冠军,他也是唯一一位在顶级洲际赛事中获得如此多冠军的球员。”

“此外,他还赢得12次联赛冠军、1次洲际杯冠军、2次国王杯冠军和1次小世俱杯冠军。亨托享年88岁,去世前是俱乐部的名誉主席,由于他对俱乐部的巨大贡献,他在2016年当选这一职位。亨托是第一位在正式比赛中出战达到600场的皇马球员,他打进182粒进球。凭借出色的身体素质和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他成为当时世界上最好的左边锋。”

“亨托还是皇马两代传奇人物之间的纽带,在1956-1960年间,皇马连续赢得五次欧洲冠军杯冠军,当时亨托的队友中有迪斯蒂法诺和普斯卡斯,后来皇马在1966年再次赢得欧洲冠军杯冠军,亨托是那支皇马的队长,他身边的队友是科帕和里亚尔。”

“除了冠军奖杯,他还两次在欧洲冠军杯决赛进球,一次是帮助皇马2-0战胜佛罗伦萨,还有一次是加时赛攻破AC米兰球门。”

(马东宇)

罚球打铁!篮网全队罚球27中18 命中率仅66.7%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篮网103-105输给开拓者。

本场比赛,篮网全队罚球不佳。共计27罚18中,命中率仅66.7%。

Comments

从买来到现在,用了一段时间,总体感觉,下载游戏速度特别慢,但是游戏很好,健身环大冒险真减肥,现在每晚用它健身,很不错,游戏很好,从小就喜欢玩马里奥。健身环太好玩了,出去夜跑有蚊子还有夜宵摊对联网需求不大,国行机足够使用,没插内存卡是25G,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