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阿莱格里的中场引援首选是德保罗,备选才是菲利普斯

来源: 何光宗问答网
2024-04-27 23:50:43

记者:阿莱格里的中场引援首选是德保罗,备选才是菲利普斯

记者:阿莱格里的中场引援首选是德保罗,备选才是菲利普斯

直播吧12月25日讯 据意大利记者Gianluigi Longari报道称,阿莱格里的中场引援首选是马竞中场德保罗。

他说:“尤文在冬窗的首要任务是引进一名新的中场,因为阿莱格里的球队在本赛季开始阶段不得不面临中场位置的人手紧缺。尤文的计划是通过出售一些年轻球员来筹集资金,尤文的目标是找到一位全能又有实力的中场球员。”

“阿莱格里的首选是马竞中场德保罗,如果签不下他,那么也有其他的替代者,比如目前处于曼城阵容边缘的菲利普斯。也许尤文已经相中了菲利普斯,但目前还有其他的评估正在进行中。”

(冰糖炖雪梨)

二度换帅💥官方:那不勒斯主帅马扎里下课,卡尔佐纳接任

直播吧02月20日讯 官方消息,那不勒斯主帅马扎里下课,斯洛伐克国家队主帅卡尔佐纳接任。

迪马济奥表示,卡尔佐纳签约至本赛季末,同时原有的斯洛伐克国家队主帅职务也继续兼任。卡尔佐纳将很快与球队汇合并带队训练,之后他将率队对阵巴萨。

这也是那不勒斯本赛季第二次换帅。上赛季那不勒斯夺得意甲冠军后,主帅斯帕莱蒂离任,鲁迪-加西亚接任。但鲁迪-加西亚仅执教到11月就被解雇。马扎里接任后,带队各赛事17场6胜3平8负,其中意甲4胜3平5负,目前那不勒斯排名意甲第9。

仙人指路!詹姆斯超秀低手击地妙传助攻里夫斯篮下隔人打进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