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放松!快船下半场开局进攻哑火 被森林狼打出8-0攻击波被迫喊停

来源: 王德茂问答网
2024-04-29 14:16:25

别放松!快船下半场开局进攻哑火 被森林狼打出8-0攻击波被迫喊停

母亲节到来 “悦己”消费成新风尚

  本报记者 蒋学华 文/图

  她们是职场女性,是女儿、妻子、母亲,是推动社会消费升级的中坚力量,随着母亲节的临近,为庆祝节日、营造美丽心情买单的年轻妈妈越来越多了,“她经济”也活跃起来。连日来,记者走访饶城市场发现,随着年轻妈妈消费需求的多样化,不仅是线下的鲜花、美妆、饰品等商品销量走高,而且网购也是火热,同时商家纷纷发力,竞相推出各类优惠活动,掀起新一轮消费热潮。

  热衷于悦己型消费

  5月10日上午,家住信州区米兰春天的王女士在一家花店买了一束康乃馨。王女士说,马上就是母亲节了,先给自己买束花,一是犒劳自己,二是提前营造女性节日的美丽心情,在母亲节那天还要买束鲜花和一套衣服送给妈妈,妈妈辛苦了。“鲜花是女性的‘标配’。每年的母亲节前夕,我们都会推出几款精致的鲜花,比如今年会推粉色的‘网红康乃馨’。”在信州区沿河路一家经营了20多年的花艺店门口,“母亲节鲜花预定”字样特别醒目,一位工作人员边修剪花枝边说,4月份就已经接到不少订单,有公司统一订购的,也有不少是自己预定的。

  “最近商家的衣服、护肤品、包包、首饰都在打折,我刚买了一款新上市的护肤品,提前营造节日气氛。”家住广信区阳光府邸小区的李女士说。时下,对于年轻妈妈群体而言,每逢属于自己的节日,为好心情买单已经成为了一种消费习惯,美其名曰“悦己型消费”,比如到美容院做一次护肤、到健身房做塑形锻炼、奖励自己一只包包、购买一本新书……“实际上,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的升级,‘悦己型消费’不仅是年轻妈妈为‘好心情’买单的写照,也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我市业内人士称,现代年轻妈妈更加注重仪式感、注重个性化需求,让自己拥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品质消费日渐受宠

  近年来,生活条件越来越好的饶城女性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成为趋势,她们在消费上追求品质、品位,表现出健康、高品质、个性化的发展方向,消费理念不断升级。比如买手机,颜值高、拍照功能强的手机更受青睐。另外,有宝妈表示,手机的内存也是她们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现在手机画质高,陪小孩出去玩,随便一拍照或者录视频就得占据不少内存。记者观察到,借着高颜值、小巧便携等优点,时下折叠手机越来越受到年轻妈妈的喜爱。“刚卖出一台7998元的红色折叠手机。”5月10日下午,信州区步行街一手机专卖店,导购员说时下越来越多的年轻妈妈选择购买折叠手机,尤其是颜值高的,例如红色、紫色。

  不只是手机,节日里高品质的家电也吸引了不少年轻妈妈购买。例如目前市场上专门针对护肤品养护的美妆冰箱,采用全封闭避光存储,抵御紫外线,减缓护肤品活性成分流失,给予护肤品专业养护。此外,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一台多功能烹饪电器,为职场打拼的年轻妈妈解放双手的同时提高生活的幸福感,如格兰仕G0RT微蒸烤一体机配备了微波、纯蒸、烘烤、高温蒸等功能,是近年来热卖的电器之一。还有舌尖上的美味,也是年轻宝妈过节的最爱。永盛超市的生鲜区,各式海鲜琳琅满目。销售经理王女士表示,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食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大龙虾、帝王蟹这些价格较高的海鲜,在母亲节到来之际,也越来越多地走进了家庭餐桌。

  线上消费同样火热

  线上各电商平台也纷纷主推“母亲节”销售专区。许多售卖女装、化妆品等旗舰店纷纷增设了活动栏目,满减、发放消费券、折上折、付定金预售、秒杀活动、专属礼盒等活动纷纷上线,受到众多女性消费者的追捧,进一步繁荣线上“她经济”。

  “过节,我奖励自己一台平板电脑。”在上饶经开区某企业工作的白领邵女士说,在网上看好了,就等母亲节那天商家促销时下单了。随着母亲节的到来,记者线上搜索,发现淘宝、拼多多等电商平台,除了数码产品之外,鲜花、彩妆、母婴、服饰等商品也迎来热销,戴森、雅诗兰黛、海蓝之谜等高端消费品也走俏。女性对品质生活的需求在线上更加凸显,在珠宝首饰、奢侈品等方面有更强的消费力。唯品会上,女性购买的黄金手链数量,随着节日临近逐日增长。健康也成为女性的另一个关注重点,唯品会上,女性购买的益生菌数量也是逐日上升。节日送礼也成为母亲节前的一个消费趋势,唯品会数据显示,节前一周男性给妻子、妈妈购买的衣饰,护肤品数量逐日增长。

  节日前夕,不少电商平台还通过大数据为新女性“画像”。拼多多新消费研究院以平台的消费者数据为基础,分析显示:“90后”女性占了消费人群半壁江山,她们独立、在意自我需求,也更注重“打折季”“商家优惠券”等概念;而“80后”女性肩负着“全家人的需求”,除了关注个人健康用品、娱乐休闲用品外,购物清单中更多集中在水果蔬菜、日用百货、母婴玩具、家居家纺等类。这或许是因为,她们正处于家庭与事业的黄金上升期,承担着女人、妻子、母亲、员工等多重角色,需要照顾、平衡全家人的需要。

米兰球员身价变化:普利西奇上涨700万欧最多,莱奥不变依旧最高

米兰球员身价变化:普利西奇上涨700万欧最多,莱奥不变依旧最高

直播吧12月20日讯 今日,德转市场更新了意甲联赛球员身价,其中AC米兰全队总身价为5.3345亿欧元,排在意甲联赛第3位,但本期球队仅4人身价上涨,下跌人数多达9人,身价最高球员依旧是莱奥(9000万欧)。

以下为米兰球员身价浮动情况:

身价上涨球员

普利西奇,最新身价3200万欧,较上期上涨700万欧

赖因德斯,最新身价2300万欧,较上期上涨300万欧

于努斯-穆萨,最新身价2300万欧,较上期上涨300万欧

查卡-特拉奥雷,最新身价150万欧,较上期上涨100万欧

身价不变球员

莱奥,最新身价9000万欧

迈尼昂,最新身价4500万欧

托莫里,最新身价4000万欧

佳夫,最新身价3000万欧

奇克,最新身价2500万欧

卡卢卢,最新身价2500万欧

奥卡福,最新身价2000万欧

阿德利,最新身价800万欧

吉鲁,最新身价400万欧

佩莱格里诺,最新身价350万欧

卢卡-罗梅罗,最新身价300万欧

弗洛伦齐,最新身价200万欧

斯波蒂耶诺,最新身价150万欧

纳瓦,最新身价15万欧

米兰特,最新身价10万欧

身价下跌球员

特奥,最新身价5500万欧,较上期下跌500万欧

本纳塞尔,最新身价3500万欧,较上期下跌300万欧

丘库埃泽,最新身价2300万欧,较上期下跌200万欧

卡拉布里亚,最新身价1500万欧,较上期下跌500万欧

波贝加,最新身价1200万欧,较上期下跌200万欧

克鲁尼奇,最新身价850万欧,较上期下跌150万欧

约维奇,最新身价500万欧,较上期下跌300万欧

克亚尔,最新身价200万欧,较上期下跌150万欧

卡尔达拉,最新身价120万欧,较上期下跌80万欧

(Jaden)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