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动态:新2平台出租的最新发表

挺穆帅!罗马球迷印“弗里德金out”标牌,“弗里德金是猪”传单新2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刘永

挺穆帅!罗马球迷印“弗里德金out”标牌,“弗里德金是猪”传单

直播吧1月18日讯 本周,罗马宣布主帅穆里尼奥下课。这一决定引发了广大罗马球迷的不满,他们纷纷采取行动抵制俱乐部老板弗里德金家族。

据意媒罗马24小时报道,在罗马体育中心附近,球迷竖起了一块广告牌,上面印有俱乐部主席丹-弗里德金的脸,并写着#弗里德金滚蛋。此外,在昨天,罗马球迷们还分发了写有“弗里德金是猪”的传单。

该媒体表示,显然,俱乐部解雇穆里尼奥的决定并没有受到球迷们的欢迎,他们也没有减轻抵制弗里德金家族的力度。

(Angie)

热火落后35分创队史上半场最大落后分差 此前纪录是1989年的33分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热火半场43-78大比分落后于猛龙。

据统计,35分创造了热火队史的上半场最大落后分差纪录。

此前纪录是在1989年3月9日,热火面对帕特-莱利率领的湖人,半场落后33分。

😱惊魂!格拉利什豪宅被盗损失100万镑,家人当时在楼下看比赛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格拉利什豪宅被盗损失100万英镑,其家人当时正在楼下观看比赛直播。

当地时间周三晚,格拉利什正在曼城对阵埃弗顿的比赛中,一伙小偷潜入了他价值560万英镑的豪宅。当时,格拉利什的十余名家人聚集在电视机前观看比赛。

据了解,格拉利什的家人都在他的别墅里,其中包括未婚妻萨莎-阿特伍德、他的父母、奶奶、两个姐姐和弟弟。但当格拉利什的狗开始吠叫,他的家人听到楼上有声音,惊恐万分的家人立即按下紧急按钮报警。

尽管格拉利什的豪宅周围有大量安保设施和围栏,但歹徒还是闯了进来,盗走了价值100万英镑的手表和珠宝。

当地时间晚上9点50分,警察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晚上10点,惊魂未定的格拉利什家人看到了五辆巡逻警车。一架警用直升机在上空对该地区进行了搜索,并警告当地居民留在室内,之后确认这伙歹徒已经逃离。

一位消息人士表示:“格拉利什一家真的吓坏了。这伙人抢走了很多手表和珠宝。起初,他们担心自己会被扣为人质,甚至更糟。”

“小偷作案时,他们正在观看比赛直播,聚集在楼下为格拉利什加油。没有人受伤,但现场一片恐慌,每个人都被吓坏了。”

“这是一处很大的房产,所以可以理解为什么一开始没有人听到任何声音。这也是这家人第一次到访,所以他们对这处房产并不熟悉。当狗吠叫时,他们能听到有人蹑手蹑脚地走来走去,于是他们按下了安全紧急报警器。”

“紧急破案小组立即做出反应,出动了多辆警车和一架直升机。”

柴郡警方也证实了这一事件:“12月27日星期三晚上9点50分左右,警方接到一起入室盗窃案的报警。报警人称一些物品被盗。”

“警方出动了警犬和国家警察空中服务队,并在当地进行了搜查,但没有发现嫌疑人的踪迹。目前尚未逮捕任何人,调查仍在进行中。”

“任何人如果有任何与此事件有关的信息,请联系柴郡警方。”

此前,西汉姆队长祖马的家中也遭到了盗窃,入室者抢走了祖马价值10万英镑的现金和珠宝。

Comments

是懷舊的遊戲,但遊戲沒有400個,有的是重覆的。唯一不太滿意是那條線不能連接電視,客服是很有耐心的,是本身遊戲機的問題吧,試過用兩台不同的電視也連不了,本來是想買回來跟小朋友連接電視一齊玩的,接不了電視,那買回來好像沒太大用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