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热议:足球平台出租网的国际合作

小因扎吉:我们很重视意大利杯 我会和俱乐部一起决定冬窗引援足球平台出租网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赵德茂

小因扎吉:我们很重视意大利杯 我会和俱乐部一起决定冬窗引援

小因扎吉:我们很重视意大利杯 我会和俱乐部一起决定冬窗引援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在意大利杯对阵博洛尼亚之前,国米主帅小因扎吉接受了慢镜头的采访。

他说:“我们要面对一个难踢的对手,对方有着明确清晰的战术思路,这不好对付。但是我们非常重视这场比赛,我们想进入四分之一决赛。”

“桑切斯不是唯一缺席的球员,因为德弗里、邓弗里斯和夸德拉多也不在,这让我们在防守端能做轮换变得有限。”

“冬窗?俱乐部在评估各种事情,我也会参与。但在进入2024年之前,还有3场比赛要踢。”

(冰糖炖雪梨)

好像买得起?😂C罗潮流单品价格差异有点大……

好像买得起?😂C罗潮流单品价格差异有点大……

直播吧12月25日讯 圣诞节期间,C罗在利雅得观看了一场拳击比赛,他的一身潮流穿搭十分引人注目。“TNT体育”爆料了C罗三件单品的价格。

太阳镜:549元(人民币)

Gucci夹克:19982元

宇舶腕表:713670元

(老葱)

联赛杯半决赛时间:首回合1月8日-14日,次回合1月22日-28日

直播吧12月20日讯 EFL官方公布联赛杯抽签及半决赛比赛时间。

截至目前,本赛季联赛杯还有利物浦与西汉姆的比赛未赛,本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明天凌晨4时进行,比赛结束后将进行四强对阵的抽签。

半决赛首回合将在2024年1月8日起的一周内进行,次回合将在2024年1月22日起的一周内进行。

目前已经晋级四强的三支球队分别是富勒姆、切尔西以及米德尔斯堡。

(Thomas)

Comments

顺丰快递真的快,两天不到就收到了。是正品,游戏很多,都是小时候爱玩的,健盘反应灵敏,不卡顿,经典款游戏都有!明年40的人,这机器满足了小时候想玩而又玩不了的遗憾。才收到,调试了一下老公玩的非常开心,游戏不卡,画面非常清晰.无延迟,安装简单插上就能用,音响效果也不错,特别是物流很快包装严实,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