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威笑拉了🤣Shams:沃恩的进攻本建立在西蒙斯的基础上

来源: 杨勇问答网
2024-04-29 18:53:12

路威笑拉了🤣Shams:沃恩的进攻本建立在西蒙斯的基础上

直播吧2月20日讯 篮网主教练沃恩下课,名记Shams在节目中谈到了篮网队幕后发生的一些细节。

他表示,丁威迪、大桥在幕后多次发声,认为沃恩的进攻缺乏体系

他说:“在赛季开始之前,沃恩说球队的进攻体系将是非常自由的,这种进攻对于球员的球商要求很高。在训练营,他们的进攻建立在西蒙斯的基础上,他打1号位。但是西蒙斯本赛季出勤率很低。”

本赛季,西蒙斯仅出场12次,场均25.7分钟,得到6.8分8.4篮板6.5助攻。

祝贺中国女篮进军巴黎奥运会!

昨晚,已经锁定巴黎奥运会入场券的中国女篮迎来了与波多黎各队的比赛。最终,中国女篮以105比69战胜对手,为本次巴黎奥运会资格赛圆满收官。

首战新西兰,中国女篮轻松取胜。次战法国大比分输球,不过由于在稍晚的比赛中,波多黎各战胜新西兰,最终中国女篮提前一轮晋级巴黎奥运会,这是中国女篮历史上第十次奥运之旅,也是继2004年雅典奥运会之后连续六届拿到奥运会资格。

福建厦门白鹭女篮也将向中国女篮学习,努力提升自身水平,在未来的比赛中打出更好的表现。

全明星投票还在继续,不要忘了每天给杨梦萍投票噢!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媒体人:洛杉矶火花承诺会给李月汝稳定的出场时间

直播吧02月20日讯 WNBA球队洛杉矶火花今日官宣,球队交易得到中国女篮成员李月汝。

洛杉矶火花今日官宣和芝加哥太空队达成交易,送出今年的8号签,从芝加哥天空得到朱莉-阿勒芒、李月汝还有一个2025年的三轮秀。

媒体人我们爱女篮还称:“爱女篮获悉,此次加盟火花队,球队承诺会给予李月汝稳定的出场时间。奥资赛结束后,李月汝已火速返回贝西克塔斯,最近两场都在带病出战,昨天打完比赛还去医院挂水了。总之,欧洲之旅价值满满,在欧洲的表现更加证明了她的能力。”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