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弗顿是本赛季英超唯一没有在头球方面有过丢球的球队

来源: 年广嗣问答网
2024-04-29 16:57:30

埃弗顿是本赛季英超唯一没有在头球方面有过丢球的球队

埃弗顿是本赛季英超唯一没有在头球方面有过丢球的球队

直播吧2月12日讯 据OPTA统计,埃弗顿是本赛季英超唯一的一支没有在头球方面有过丢球的球队。

目前,埃弗顿在英超二十四轮战罢的情况下积19分,排在英超积分榜的第十八位。

(拉夫)

希尔德:纳斯教练做得很好 他让我们发挥了自己的长处

希尔德:纳斯教练做得很好 他让我们发挥了自己的长处

直播吧2月13日讯 NBA常规赛,76人123-121险胜骑士。赛后,76人球员希尔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在恩比德缺阵的情况下努力帮助球队保住排名,希尔德说:“我经历过很久这样的情况,在这样一场胶着的比赛中,我知道你必须得发挥自己的长处并且保持团结。所有的交易发生得很快,但是我们都全力以赴,纳斯教练做得很棒,他让我们发挥了自己的长处,我们打得很无私并从中找到了乐趣。”

本场比赛,希尔德出战35分半,投篮13中9,三分球8中5,罚球1中1,拿到24分4篮板8助攻1抢断的数据。

国足翻译&扬帅原话对比:缺关键句+多加料

国足0-0战平黎巴嫩,赛后出现尴尬一幕,因扬科维奇发言过长,国足翻译官放弃翻译

在国足亚洲杯首战塔吉克斯坦的赛前发布会,国足翻译官的翻译和扬科维奇的话似乎也有些不同。以下截取一部分赛后↓

扬科维奇原话

because you know in every every group stage,no matter world cup,No matter world cup qualifiers or Asian cup or any kind of group stage,stability is the keyword because uh,no matter first game is always uh,very very important of course,but if you win,you're not qualified if you lose,you're not eliminated,so stability is the keyword

国足翻译官的翻译内容

不管是世预赛还是亚洲杯,所有人都想取得开门红,但是即使第一场比赛出现任何问题,不代表世预赛你被淘汰,亚洲杯无法出线,我们只需要专注在自己身上,然后把所有的技战术内容,通过教练的布置打出来,就可以达到队伍备战的目的了。

笔者翻译

你知道的,在所有的小组赛里,无论是世界杯预选赛还是亚洲杯,在任何小组赛里,关键是稳定性,当然,揭幕战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但如果你取胜了,不代表你就出线了,如果你失利了,也不代表你就被淘汰了,关键在于稳定性。

笔者总结

从以上对比可以看到,扬科维奇提到的“stability is the keyword”(关键在于稳定性)这句关键句,国足翻译官并没有翻译出来。此外,国足翻译官还加入了扬帅原话没说过的“技战术内容、教练的布置”等等。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