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张成基问答网
2024-04-29 23:13:22


文明花开,德润铅山;凡人微光,最为闪亮。3月5日,由中共铅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促进中心、县融媒体中心承办,县教育体育局、县文化馆、新华书店协办的2023年度铅山好人发布仪式在县融媒体中心隆重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未小刚,县委副书记俞益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晓琴,县政协主席石斌等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以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勇出席仪式。“中国好人”“江西好人”“上饶好人”“上饶市道德模范”“铅山好人”代表,各志愿者协会代表以及各界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仪式。 他们是活动的“主角”,他们是耀眼的“明星”。在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一位位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代表身披缎带,步入会场,少先队员们为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献花,并向他们致敬。 活动现场,未小刚、徐勇、俞益斌、陈晓琴、石斌共同揭晓了2023年度“铅山好人”榜单。

此次发布仪式以“德润赣鄱 情满铅山”为主题,24人光荣上榜,由助人为乐、孝老爱亲、敬业奉献、见义勇为、诚实守信五个篇章组成。仪式现场播放了王江、林仙玉、廖姩凤、李廷、余亥有等“铅山好人”代表先进事迹短片,他们或乐于助人、播撒大爱,或孝老爱亲、血脉情深,或敬业奉献、虔诚勤勉,或见义勇为、舍生忘死,或诚实守信、坚守正道,用平凡人的担当诠释了中华传统美德和铅山人文精神。 一个个平凡的人物,一件件感人至深的善举,一个个温暖人心的故事,感动着、影响着身边的人,温暖着整个社会。活动现场通过对身边好人的事迹展播、情景再现、现场访谈等形式,展现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感人事迹,让大家深入地了解好人背后的心路历程,带领观众走近他们,感受他们闪光的心灵。

活动现场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紧紧围绕“好人”这一元素而展开。小品《二堡街头》、舞曲《中华孝道》、歌曲《奉献》、音舞诗画《人皆可以为尧舜》、南词小调情景短剧《一张发票》等丰富多彩、内涵深刻的节目依次上演,每个节目或用感人的故事剧情,或用动人的舞蹈歌声,传达了好人们的高尚品德,展示了铅山的文化底蕴。 仪式现场为铅山助人为乐好人、孝老爱亲好人、敬业奉献好人、见义勇为好人、诚实守信好人颁奖。全体好人、志愿者代表共同宣读“我是雷锋精神传承人”誓词。伴随着一次次感动和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整场活动落下帷幕,但好人们的故事却深深感染着现场每一个人。现场观众也纷纷表示,将以好人为榜样,争做崇德向善的好市民。 本次活动生动讲述了新时代身边好人故事,集中展示了平凡英雄风采,让广大群众近距离感受好人榜样,营造了学习好人、宣传好人、关爱好人、争当好人的浓厚氛围,推进我县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附:



编辑:林程鹏    审核:苏家福 签发:黄一川 中共铅山县委宣传部官方微信 请勿转载!侵权必究! 铅山县融媒体中心制作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手感火热!八村塁半场10中8高效拿下17分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半场56-60落后国王。

上半场,湖人球员八村塁出战17分半,投篮10中8,三分球2中1,拿到17分3篮板1助攻的数据。

近6场小卡场均30+命中率65%+三分55%+ 历史第二人&比肩伯德

史上连续6场比赛中做到场均30+命中率65%+三分55%+的球员:莱昂纳德和拉里-伯德(1986年)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