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开始集训!赵继伟妻子:加油吧赵先生💪🏻

来源: 马建国问答网
2024-04-27 12:47:21

中国男篮开始集训!赵继伟妻子:加油吧赵先生💪🏻

直播吧2月12日讯 辽宁男篮球员赵继伟的妻子王君瑞更新社媒,晒出一段送赵继伟出行的视频。

赵继伟的妻子配文写道:“加油吧赵先生💪🏻💪🏻💪🏻。”

此前,赵继伟入选了最新一期中国男篮集训名单,中国男篮将于大年初三在青岛国信篮球基地开始集训。

银河战舰4启航?皇马下赛季阵容,能否媲美前三期银河战舰?

银河战舰一期

银河战舰二期

银河战舰三期

银河战舰四期?

皇马下赛季首发预测

吕迪格:德国队要学会调整心态,在皇马时球员们则擅长逆转

吕迪格:德国队要学会调整心态,在皇马时球员们则擅长逆转

直播吧12月20日讯 皇马后卫吕迪格在接受11Freunde的采访时表示,德国队需要学会调整心态。

吕迪格表示:“听起来可能很无聊,但这一次我们只能从每场比赛中寻找机会。我没法说德国队会夺冠,目前还只是理想。在俱乐部时每个人都发挥不错,但是我们即将迎来主场欧洲杯,问题必须被解决。大家必须要学会调整心态,我们要接受有时落后或者输球的结果。我们必须要击败对手,有时也要进行战术犯规。”

“当我们在球场上时,有时感觉大家又像是第一次合作。所以我们必须找到走出困境的方法,我们已经在之前的比赛中证明了自己。没有人愿意犯错,但也没有人成为英雄。但是在皇马,我们则是逆转之王,我们在不断前进。”

(von Mario)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