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同组对手!卡塔尔亚洲杯前热身赛交手柬埔寨&约旦

来源: 安怡孙问答网
2024-04-27 22:29:41

👀国足同组对手!卡塔尔亚洲杯前热身赛交手柬埔寨&约旦

直播吧12月20日讯 卡塔尔宣布了亚洲杯前的两场热身赛,将分别交手柬埔寨&约旦。

两场比赛分别在卡塔尔当地时间12月31日&明年的1月5日进行。

卡塔尔在亚洲杯正赛中,与中国队、塔吉克斯坦以及黎巴嫩同组。

(任意门)

TJD:不能让库里承担一切 无论谁上场我们都要学会赢球

直播吧3月14日讯NBA常规赛,勇士在客场以99-109不敌独行侠。赛后,勇士中锋TJD接受了媒体采访。

对于库里和追梦的缺阵,TJD表示无论晒上场,球队都有学会赢球,这一点很重要。

“很明显库里是我们最重要的一环,但我们也不能让他承担全部重任。我们也必须挺身而出。”TJD补充道。

此役,TJD出战25分12秒,投篮9中5,得到10分9篮板1助攻1盖帽。

辽宁VS山西大名单:郭艾伦&葛昭宝缺阵 赵继伟&原帅在列

直播吧12月20日讯 CBA常规赛,辽宁VS山西的比赛将在稍后开始。

赛前,CBA官博公布本场大名单,其中葛昭宝和郭艾伦缺阵,具体如下:

辽宁:付豪、赵继伟、弗格、丛明晨、刘雁宇、李晓旭、莫兰德、俞泽辰、鄢手骐、李虎翼、韩德君、张镇麟。

山西:贾昊、栾利程、原帅、张宁、施韦德、泰勒、邢志强、吕加晖、韩霈瑜、王汝恒、张春军、常林。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