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叫TJD小特雷斯?克莱:因为我之前只认识一个特雷斯 是我弟

来源: 冷德友问答网
2024-04-30 05:57:30

为什么叫TJD小特雷斯?克莱:因为我之前只认识一个特雷斯 是我弟

直播吧12月20日讯 勇士今日在主场132-126加时逆转凯尔特人。

本场比赛,特雷斯-杰克逊-戴维斯砍下10分13板的两双,摆脱了“Baby T”的更衣室绰号,克莱赛后在更衣室里宣布,Baby T改名为“小特雷斯”。

对此,克莱赛后对记者们解释了自己为什么这么给TJD起名:“因为我这辈子之前只认识一个特雷斯,那就是特雷斯-汤普森,一个MLB球员。”

特雷斯-汤普森是克莱家的老三,克莱是老二,老大名叫Mychel(现在在勇士当助教),汤爹是叫Mychal。

戴维恩-米切尔:我们的比赛要一场一场打 不能现在就考虑季后赛

直播吧2月12日讯 NBA常规赛,国王113-127不敌雷霆。赛后,戴维恩-米切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我认为我们需要专注于赢下眼前的比赛,不要去展望未来,不能现在就考虑季后赛。联盟里有很多优秀的球员,这是一个充满竞争的联赛。就是要一场一场地打比赛,去努力赢多负少。”米切尔如此说道。

本场比赛,米切尔上场19分钟,得到14分4篮板2助攻1抢断,国王目前以30胜22负排在西部第七。

萨拉赫:我们没什么可失去的,球队有很好的机会赢得一切

直播吧3月14日讯 在接受采访时,利物浦前锋萨拉赫表示,目前球队的渴望是本赛季争夺四项冠军的动力。

萨拉赫这样谈道:“球员们充满饥饿感,我们有很好的机会去赢得一切,我们需要的就是努力尝试,因为我们没什么可失去的,我们需要的就是努力。”

“我爱这支球队,球员们非常投入,他们想要取得重大的成就,他们会问很多问题。我喜欢他们提出问题,因为这意味着他们真的想学习一些东西,在我看来这很重要。”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