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迈尼昂膝盖状况稳定,明天将接受进一步检查

来源: 年广嗣问答网
2024-04-29 15:52:17

意媒:迈尼昂膝盖状况稳定,明天将接受进一步检查

直播吧3月15日讯 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AC米兰客场对阵布拉格斯拉维亚,迈尼昂上半场因为膝盖受伤无法坚持被换下。

据意大利媒体pazzidifanta报道,最新的消息显示,迈尼昂的膝盖状况稳定,他将在明天接受进一步检查。

安切洛蒂:伤病是让我们更有动力的机会 让老将放下自我是关键

直播吧2月13日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4:00,2023-24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皇马将在客场挑战莱比锡红牛。赛前,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球队目前的一些情况。

关于欧冠淘汰赛

——我们的状态很好。对手很强大,很有实力,非常紧凑,我们必须踢出一场全面的比赛。

关于球队本赛季各项赛事仅有两场失利

——我不知道这是否是最好的赛季,但我看到的是一支稳固、充满动力的球队,没有抱怨。尽管我们经历了那些糟糕的事情,但目前一切进展顺利。

关于克罗斯

——很难说这是他最好的赛季,因为他一直都是最好的,他很好地利用了年轻人带来的能量,他的传球成功率和10年前一样。

关于饥饿感

——我喜欢我们所做的事情,我喜欢我拥有的阵容,现在这家俱乐部最喜欢的赛事回来了。

关于如此多的球员受伤

——我从没有考虑那些因伤无法上场的球员,就是这样。贝林厄姆有4场比赛无法上场,我们在没有他的情况下赢下了那4场比赛。伤病是让我们变得更有动力的一个机会,明天我们可以做好。

关于门将位置选择

——我很清楚,不用担心。

再谈克罗斯

——我并没有因为他没做出决定而生气,这是他自己的事情。我认为,作为一名球员,应该像教练一样,在结束生涯的时候仍保持在巅峰。这可以是今年,也可以是明年。他真的非常喜欢踢球,这不是因为金钱或其他东西的问题。

关于说服球员踢其他位置

——你必须知道你是否能够说服球员,让他可以胜任某个位置。球员们理解这样的需求,永远不要去强迫,而是要去说服。

关于迪亚斯

——当贝林厄姆不在的时候,他是我考虑的首发人选之一。

关于防线身高

——我不在乎身高,而且卡瓦哈尔踢中后卫表现也很好,我需要让他离开那个位置吗?

关于克罗斯和德国国家队

——这是他的决定,我们必须尊重。

关于球队新老交替

——让老将放下自我是关键。

(马东宇)

“1+N”模式提升课后服务质量

  作业瘦身,让课后服务更有成效。为帮助学生提高作业效率,我市提出“作业瘦身”计划,设置各学科弹性作业表,从作业布置的形式、内容、数量上做出了明确规定,由老师对当天作业进行公示,并在课后服务时间指导学生完成当天练习,做到堂堂清、日日清、周周清。同时,课后服务坚持“三不”原则,即不教授新课、不集中辅导、不加重学生的课业负担,保证课后延时服务遵循教育规律和学生成长规律,坚决防止将课后延时服务变相成为集体教学或“补课”。

  创新形式,让课后服务活力四射。全市各学校结合本校实际和学生学习需求,开展形式多样的社团、兴趣班活动,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及特长,选择自己喜欢的课程。部分市直学校本学期全面启用“点餐式”课后服务,积极引进了“青少年领导力、儿童财商、数学思维、经典诵读、创意美术、中国象棋”等优质课程资源,由学生自愿“看菜谱点菜”。

  “自从学校推出‘1+N’课后服务模式后,每天一到课后服务时间,学生们纷纷背起书包,奔向绘画室、足球场、多媒体讲学厅,开始享受多彩的社团生活。校园社团丰富起来了,学生活力迸发出来了,学习的主动性一下子就调动起来了。”市教育局相关人员表示,“接下来,我们将继续探索、优化、完善课后服务工作,实现课后服务从‘有人管’向‘有所获’高质量转变,让课后服务成为学生欢心、家长安心、社会放心的民生工程。”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