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足球平台出租的安全指南

厄德高:本想取胜但在精彩战斗中拿到1分,让我们继续努力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刘长胜

厄德高:本想取胜但在精彩战斗中拿到1分,让我们继续努力

直播吧12月24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英超第18轮比赛中,厄德高送出助攻,帮助阿森纳客场1比1战平利物浦。

赛后厄德高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的比赛照片,并写道:“本想取胜,但在一场精彩战斗中获得1分。让我们努力争取更多。大家圣诞节快乐!”

(木子)

这场比赛两边都有中超球员🧐这是哪届大赛哪支球队?11人是谁?

埃文-特纳:字母哥不是我心中的现役前五 但我尊重他的表现

埃文-特纳:字母哥不是我心中的现役前五 但我尊重他的表现

直播吧12月25日讯 据美媒NBACentral报道,前NBA球员埃文-特纳近期对字母哥在现役球员中的排名发表了看法。

埃文-特纳说道:“我仍然没有把字母哥列入我的现役前五球星名单,但他的出色可以得到我的尊重。”

本赛季至今,字母哥出战28场,场均出场34.8分钟,得到30.8分10.9篮板5.5助攻1.4抢断1.2盖帽,投篮命中率60.4%。

Comments

家里大人孩子都喜欢,放在办公室里无聊的时候玩会,还可以放松心情,同事看了也很喜欢,还给我要了链接,确实良心商品呲牙,为商家点赞加油,每个按键都试了下觉得挺灵敏的,客服谦谦态度也特别好,很有耐心,一不小心就聊起来了,爱了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