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活塞迫切寻求引进老将 暂时无意调整管理层和教练组

来源: 黄强辉问答网
2024-04-29 02:24:10

美媒:活塞迫切寻求引进老将 暂时无意调整管理层和教练组

美媒:活塞迫切寻求引进老将 暂时无意调整管理层和教练组

直播吧12月24日讯 《底特律自由新闻报》消息,活塞目前迫切希望引进经验丰富的球员。

活塞今日115-126不敌篮网。惨遭26连败,这已追平了NBA历史单赛季连败纪录(13-14赛季的76人和10-11赛季的骑士),距离跨赛季连败纪录仅剩2场(28连败、76人)。

据悉,活塞方面现在特别希望增加经验丰富的老将,并解决阵容明显需要改变的问题。目前,球队计划并不是与韦弗分道扬镳或调整刚入队第一年的教练组。活塞方面认为,他们拥有在市场上引起关注的资源,并认为以上会是合乎逻辑的下一步运作。

每体:拉波尔塔曾与阿莱曼尼会面邀请其重返巴萨,但遭到拒绝

每体:拉波尔塔曾与阿莱曼尼会面邀请其重返巴萨,但遭到拒绝

直播吧2月12日讯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主席拉波尔塔曾经试图签回前体育总监阿莱曼尼,但没能成功。

在今年的冬季转会窗关闭前最后一天,拉波尔塔飞去了马洛卡,当时有传言称他可能与克洛普或者弗里克会面,但实际情况是与他会面的阿莱曼尼。

阿莱曼尼在2021年3月-2023年9月期间出任巴萨的体育总监,他和拉波尔塔的关系很好,在他走后德科顶替了他的职位。

此次拉波尔塔与阿莱曼尼会面的原因是前者希望后者重返巴萨,职位不仅仅是体育方面,还有行政管理。

不过阿莱曼尼拒绝了拉波尔塔的邀请,他目前无意回到巴萨工作,阿莱曼尼之前考虑过去马竞和西班牙足协,但最终没有实现,而重返巴萨不在他的计划中。

(Paul)

戈登:今晚我们做了应该做的事情 每个人都打得很好

直播吧12月28日讯 NBA常规赛,太阳129-113战胜火箭。赛后太阳球员戈登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戈登说道:“我们做了我们应该做的事情,每个人都有发挥,每个人都打得很好。”

谈到本场比赛太阳得到129分,戈登说道:“这应该成为我们的常态。”

本场比赛,埃里克-戈登出战39分半,投篮15中10,三分球11中7,拿到27分1助攻3盖帽的数据,正负值+11。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