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节振国问答网
2024-04-29 17:40:39

上饶师范学院建校65周年师范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任晓莉报道:12月9日,上饶师范学院建校65周年师范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在该校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蒋丽华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艳斐、副市长祝美清、市政协副主席诸立出席。

  据了解,在65年的办学历程中,上饶师范学院虽几易校名,但文脉绵延、弦歌不辍。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恪守“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校训,把牢办学方向、培育一流人才、服务发展大局。

  该校负责人表示,举行上饶师范学院建校65周年师范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既是立足基础教育、打造教育成长共同体、提升师范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学术性大会,又是邀请校友回家、凝聚校友力量、反哺与服务上饶建设的社会性大会,更是听取校友意见建议、夯实师院发展基础、加强与国内外知名高校和各地中学联系的发展性大会。

  会议期间,学校举办了服务区域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学术交流和新时代旅游高质量发展学术交流,部分优秀校友、高校两院院士等现场交流前沿观点、发表真知灼见、畅谈未来建议。

 

科尔:最喜欢波姐的品质是他的自信 他会在表现不佳之后迅速反弹

直播吧3月14日讯 近日科尔做客播客节目《Willard & Dibs》谈到了新秀波杰姆斯基。

科尔表示:“他对比赛有很好的感觉,他有时可以预知一些事情,这是非常罕见的。”

“我最喜欢他的品质是他的自信,他会在表现不佳的比赛之后迅速恢复过来,这是一种真正的自信和自我激励,我喜欢这一点,这有时会让一些老兵抓狂,因为一个新秀本不应该有这种表现。”科尔打趣道。

泰特:开局防杜兰特防得还不错 今天埃里克-戈登打得很好

泰特:开局防杜兰特防得还不错 今天埃里克-戈登打得很好

直播吧12月28日讯 火箭今日背靠背主场113-129不敌太阳。赛后,泰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球队对杜兰特和埃里克-戈登的防守,泰特说:“开局我们在防杜兰特时防得还不错,他在最后时刻找到了手感,打得很好。称赞对手其他球员的表现,埃里克-戈登今天打得很好,我们给了太多空位的投篮机会,这伤害了我们。”

埃里克-戈登本场出战39分半,投篮15中10,三分球11中7,拿到27分1助攻3盖帽的数据,正负值+11。杜兰特出战41分钟,投篮16中9,三分7中3,罚球8中6,拿到27分10篮板16助攻2抢断1盖帽,正负值+17。泰特上场23分钟,3中3,三分1中1,得到7分2篮板1助攻1抢断。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