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问答节目谈是否愿效力米兰,小基恩:但是我爱尤文图斯

来源: 贾怡问答网
2024-04-29 06:10:41

参加问答节目谈是否愿效力米兰,小基恩:但是我爱尤文图斯

参加问答节目谈是否愿效力米兰,小基恩:但是我爱尤文图斯

直播吧12月29日讯 尤文球员麦肯尼和小基恩与说唱歌手Artie Five和网红Taylor Mega一同参加了一次名为“真相or忏悔”的问答,期间麦肯尼问小基恩是否会为米兰效力。

小基恩没有回答,他宁愿选择忏悔,并表示:“但是我爱尤文图斯。”

(铁甲钢拳)

巴特勒过去四场罚球变少!斯波:我认为这是联盟的一种调整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热火88-100主场不敌掘金。赛后热火主帅斯波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巴特勒过去四场比赛的罚球数变少了,斯波说道:“我认为这是联盟的一种调整,我没有收到关于这个的备忘录,但很明显他们在这方面的判罚有所变化。”

接着斯波说道:“巴特勒会做出调整的,他会进入投篮模式。”

此役,巴特勒出战35分51秒,16投6中(三分2中1)、罚球2中2,拿到15分5篮板2助攻1盖帽,出现1次失误,正负值为-12。

过去四场比赛,巴特勒场均罚球4次,他的赛季场均罚球数为8次。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据Shams报道,NBA竞赛委员会周二开会讨论了提升防守自由度和身体对抗性。

没顶住压力!国米队长劳塔罗最后一罚踢飞,国米点球大战出局

直播吧03月14日讯 欧冠1/8决赛,马竞vs国米点球大战,国米队长劳塔罗最后一罚踢飞,国米点球大战出局止步十六强。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