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热点新2足球平台出租的经济影响

迈阿密队史射手榜:梅西19场16球第三,距第一的伊瓜因还差13球新2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郝爱民

迈阿密队史射手榜:梅西19场16球第三,距第一的伊瓜因还差13球

直播吧03月14日讯 梅西传射建功,迈阿密国际晋级中北美冠军杯八强。

目前梅西代表迈阿密国际19场攻入16球,距队史射手榜第一的伊瓜因还有13球差距。

迈阿密队史射手榜:

1-伊瓜因:70场29球

2-坎帕纳:69场24球

3-梅西:19场16球

4-泰勒:81场13球

最具市场价值运动员Top50:梅西詹姆斯前二,C罗第27谷爱凌第48

直播吧3月14日讯 总部位于伦敦的体育媒体公司SportsPro列出最具市场价值的前50大运动员,梅西、詹姆斯前二,C罗、姆巴佩、哈兰德、谷爱凌等人在列。

附最具市场价值的50大运动员:

1-梅西(足球)

2-詹姆斯(篮球)

3-摩根(足球)

4-阿德托昆博(篮球)

5-拉皮诺埃(足球)

6-希弗林(高山滑雪)

7-汉密尔顿(F1)

8-拜尔斯(体操)

9-姆巴佩(足球)

10-维斯塔潘(F1)

11-德约科维奇(网球)

12-高芙(网球)

13-库里(篮球)

14-大坂直美(网球)

15-布朗泽(足球)

16-莱万(足球)

17-莉亚-威廉姆斯(足球)

18-萨巴伦卡(网球)

19-安赫尔-里斯(篮球)

20-阿方索-戴维斯(足球)

21-拉杜卡努(网球)

22-凯恩(足球)

23-米德(足球)

24-普特拉斯(足球)

25-诺里斯(F1)

26-萨卡(足球)

27-C罗(足球)

28-勒克莱尔(F1)

29-麦克罗伊(高尔夫)

30-邓恩(体操)

31-内马尔(足球)

32-苏亚雷斯(足球)

33-哈兰德(足球)

34-蒂亚戈-席尔瓦(足球)

35-凯尔斯(橄榄球)

36-孙兴慜(足球)

37-曼达纳(板球)

38-瓦伦蒂娜-舍普琴科(UFC)

39-萨拉赫(足球)

40-拉什福德(足球)

41-纳达尔(网球)

42-潘迪亚(板球)

43-科维托娃(网球)

44-克洛伊-金(单板滑雪)

45-马霍姆斯(橄榄球)

46-马皮-莱昂(足球)

47-克尔(足球)

48-谷爱凌(自由式滑雪)

49-西德尼-麦克劳林(田径)

50-贾巴尔(网球)

好家风代代传——记“第二届上饶市文明家庭”陈风华家庭

“这样的儿子儿媳,难得啊!”在万年县陈营镇老屋村,陈风华、占国华夫妻和睦、勤俭持家,把孝顺父母、孝敬长辈作为一件心头大事记在心里,并付诸行动,成为村里有口皆碑的模范家庭。2023年,陈风华家庭被评为“上饶市第二届文明家庭”。

1981年,陈风华7岁时,母亲被确诊脑瘤,手术后一直卧病在床,长达17年。这17年里,父亲陈龙光在外要忙着工作、打理田地,回到家里既要操持家务,又要照顾年幼的陈风华兄妹,更要悉心照顾患病在床的妻子。

父亲陈龙光的行为,得到亲友和邻里的高度赞扬,也深深感染和影响着陈风华夫妻。陈龙光从教师岗位上退休后,不幸患上脑梗,病情逐渐严重,直至完全失去自理能力。陈风华跟妻子说,“父亲是个好人,为了这个家庭,他付出了很多,现在他自己身体不行了,我们一定要把他照顾好!”

父亲失能以后,每天早上,陈风华总是早早起床,为他穿好衣服、喂完早饭后,才出门去工作;中午和晚上,又及时赶回家里,给父亲喂饭、换衣物。妻子占国华每天买菜、烧饭之前,总要问问公公想吃什么,老人咀嚼能力不行,她就细心地把食物捣烂。每当天气突变的时候,占国华都会提前提醒陈风华给父亲多加衣服。当公公有些头痛感冒时,占国华总能第一时间发现,在一旁端水递药,还把公公日常所需的药分次、按量,用小袋子装好,方便取用。工作之余,他们则常常陪伴在父亲身旁,给父亲读报、听音乐、逗他说话,推着他到旁边的公园里走走,让父亲尽情地安享温馨、舒适的晚年。这样的生活一坚持,就是十几年。“只要用心,困难都能克服。”陈风华说。

陈风华夫妻俩的一举一动都被儿子陈立辰看在眼里。陈立辰大学毕业以后在万年县梓埠中心卫生院工作,他表示,要向父母学习,做一个明理诚信、乐于奉献、积极进取的医务工作者,用耐心、用爱心,为患者提供良好的服务。

Comments

试玩了几天才来评价,游戏很多,热度比较高的街机游戏也都有。按键灵敏,开机时间和载入时间也挺快。唯独这个摇杆,或许是长时间不接触摇杆,*控上感觉有些生硬,玩对战游戏释放技能不流畅。还有链接电脑模拟器这个摇杆不能正常设置,现在链接电脑这项功能不能使用。其他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