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体:国米推进与布坎南的谈判,可能低成本引进穆里尔和贾洛

来源: 朱希问答网
2024-04-29 02:41:13

米体:国米推进与布坎南的谈判,可能低成本引进穆里尔和贾洛

米体:国米推进与布坎南的谈判,可能低成本引进穆里尔和贾洛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国米继续推进与布坎南的谈判,并可能低成本引进穆里尔补强锋线,低成本引进贾洛补强后防。

报道称,国米正在寻求在冬窗补强球队目前的两个短板:右边路和锋线,其中补强右边路的优先权更高。

由于夸德拉多将长期缺席,国米将考虑引进布鲁日的布坎南,奥西利奥已经考察过他多次,他的合同将在2025年到期,而国米希望在1月就完成引援,并且继续推进与他的谈判。

此外,国米也在考虑引进贾洛,贾洛与里尔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国米寻求低成本引进贾洛,如果冬窗贾洛能加盟,那么达米安就将成为邓弗里斯的替补,但冬窗引进贾洛并不是国米高层的首选。

在锋线,国米正寻求低成本引援的机会,以及租借的机会,亚特兰大前锋穆里尔被推荐给了国米,作价500万欧元,而国米也开始进行关注。不过国米引进穆里尔的前提,是亚特兰大同意提前放行穆里尔,这在目前是难以想象的。

(铁甲钢拳)

突破丨18岁蒙古小将旅欧首秀

出生于2005年的蒙古中锋甘托格托赫(Tuguldur Gantogtokh),日前代表布杰约维采一线队在捷克甲和捷克杯中分别出场一次。在捷克青年联赛中,甘托格托赫本赛季共出场15次,打进8球助攻1次。

甘托格托赫出生于蒙古,2019年,也就是14岁时随父母前往捷克生活,他先是加盟了捷克塔博尔的一家球队,2022年进入布杰约维采青训。

另一位蒙古球员,出生于2000年的攻击型前腰冈包勒德·冈巴雅尔目前效力于斯洛伐克二级联赛的科马尔诺俱乐部,本赛季联赛出场11次,打进3球助攻2次。

本赛季欧冠球员盘带榜:姆巴佩61次居首K77第二53次 二人断层领先

直播吧3月14日讯 欧足联统计了本赛季欧冠参赛球员的盘带数据,姆巴佩61次盘带居首。

本赛季欧冠球员盘带数据排名:

1、姆巴佩,巴黎圣日耳曼,61次

2、克瓦拉茨赫利亚,那不勒斯,53次

3(并列)、阿乔里,哥本哈根,36次

3(并列)、坎塞洛,巴塞罗那,36次

3(并列)、莱奥,AC米兰,36次

6(并列)、维尼修斯,皇家马德里,35次

6(并列)、久保建英,皇家社会,35次

8、萨内,拜仁慕尼黑,34次

9、巴雷内塞特,皇家社会,33次

10(并列)、登贝莱,巴黎圣日耳曼,32次

10(并列)、巴卡约科,埃因霍温,32次

10(并列)、多库,曼城,32次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