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6场小卡场均30+命中率65%+三分55%+ 历史第二人&比肩伯德

来源: 于学忠问答网
2024-04-27 14:34:17

近6场小卡场均30+命中率65%+三分55%+ 历史第二人&比肩伯德

史上连续6场比赛中做到场均30+命中率65%+三分55%+的球员:莱昂纳德和拉里-伯德(1986年)

多特旧将:黑凯恩的行为纯属无脑,拜仁上赛季夺冠已很走运

多特旧将:黑凯恩的行为纯属无脑,拜仁上赛季夺冠已很走运

直播吧2月20日讯 德甲联赛22轮战罢,勒沃库森58分领跑,拜仁落后8分排名第2,卫冕形势严峻。凯恩在德甲的处子赛季已打入25球。

多特蒙德旧将保罗-兰伯特接受采访时表示:“凯恩居然被很多人批评了,他们可能只是看他的名字不顺眼。凯恩保持着如此之高的进球率,其中一些破门非常漂亮。拜仁现在排名联赛第二,这可不是凯恩的锅。

“去年拜仁能够获得冠军已经非常走运,多特蒙德本不该在最后一轮输给美因茨,哪怕是平局他们也夺冠了,而穆西亚拉在最后时刻打进了绝杀。拜仁的运气真的很好,他们发挥不佳的时候可能就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凯恩是一名不可思议的球员,球队的现状不是他的错,没有他的进球,拜仁可能会更糟糕。”

(老葱)

亚洲杯踢印尼未进比赛名单,伊拉克归化国脚要求拿护照回挪威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中东媒体WinWin报道,伊拉克归化国脚达尼洛-赛义德决定离开国家队返回挪威,让伊拉克体育界感到惊讶。

消息人士告诉媒体,这名球员不久前还曾和伊拉克主帅卡萨斯就未来在球队的作用进行交谈,后者告诉赛义德,球员在他的计划之中,是一名重要的球员。

但在亚洲杯小组赛首轮伊拉克3-1战胜印尼的比赛中,赛义德很惊讶自己并没有入选比赛名单,这让他感到很沮丧。

报道指出,球员正面临着巨大的压力,有来自身边人的,还有家人的,他们都对赛义德出现在首轮比赛的看台上感到惊讶。

因此,赛义德决定和主帅卡萨斯及国家队管理层进行交涉,给他回挪威的护照,特别是如果接下来他仍不在球队计划之中的话。

最终,伊拉克主帅卡萨斯和教练组同意球员离开,并将其从伊拉克国家队的名单中删除。

今年24岁的达尼洛-赛义德出生在瑞典,目前效力挪威顶级联赛球队桑德尔福德,去年10月首次得到伊拉克国家队征召。

在今天出席对日本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时,伊拉克主帅卡萨斯回应了关于赛义德的情况:“他的精神状态不是很好,他告诉我他有些个人问题,我试图说服他留下,但他说他想回家。”

“我希望他的病情能尽快好转,我不太理解媒体、伊拉克公众等人的反应,他是一个优秀且重要的球员,但我们也必须尊重他的隐私,仅此而已。”

(zoli)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