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我防守差?锡安单防锁死鲍尔 直接造成后者失误

来源: 刘乃超问答网
2024-04-27 18:40:59

说我防守差?锡安单防锁死鲍尔 直接造成后者失误

undefined undefined

2年3700万!队记:湖人原本更倾向于和拉塞尔签无球员选项的合同

直播吧03月14日讯 近日,ESPN湖人记者Dave McMenamin撰文谈到了球队后卫德安吉洛-拉塞尔。

在去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开启的第一天,施罗德就和猛龙达成签约协议。第二天早上,拉塞尔和湖人达成2年3700万美元的合同,第二年是球员选项。 多位消息人士透露,湖人原本更倾向于和拉塞尔签下一份不带球员选项的合同,但拉塞尔的团队则追求一份带有球员选项的合同,允许他用出色的发挥来提高自己的价值,并可以在今年夏天试水自由市场。

🤬切尔西球迷批斯特林丢单刀:丢人!糟糕!斯特林你在犯罪!

直播吧12月25日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英超第18轮切尔西vs狼队。第32分钟,切尔西前场抢断形成3打1面对门将的局面,但斯特林的射门被门将若泽-萨扑出,踢失超级大单刀。

不少切尔西球迷在网上批评斯特林这次浪费机会,有球迷写道:“这对斯特林来说糟糕透顶了,这是一次糟糕的打门。”

“天哪斯特林,这可丢死人了。”

“天哪!斯特林你在犯罪!你应该传球啊!”

“这球比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半决赛对阵克罗地亚,凯恩踢丢的那球更糟糕,斯特林令我震惊。”

(Sonnytime)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