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足球平台出租【6图】

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王仁兴

陈云在全市“大抓基层年”活动动员部署会上强调牢固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 加快构建新时代基层治理新格局

  本报讯 记者陈绍鹏报道:2月24日下午,全市“大抓基层年”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书记陈云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突出抓基层、强基础、固基本,加快补短板、提质量、增效能,加快构建新时代上饶基层治理新格局。

  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主持,市委副书记郭素芳解读了《中共上饶市委关于开展“大抓基层年”活动实施方案》;任海斌、陈冰、帕塔尔·胡加买提、吴树俭、杨建林、祝美清、郭峰、胡心田、诸立、徐宏、张继田、孔先锋出席。

  陈云指出,开展“大抓基层年”活动,是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省委工作要求的实际行动,是增强矛盾纠纷化解能力、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的有效抓手,是营造平安和谐稳定发展环境的迫切需要。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统筹协调,推动党建引领更加过硬、治理能力更加过硬、风险防范更加过硬、为民服务更加过硬。

  陈云要求,要深入实施“党建引领走前列”行动,打造坚强战斗堡垒、过硬干部队伍、一流工作作风,着力解决基层基础不扎实、不牢固等问题;要深入实施“社会治理一体化”行动,建设“实体化”平台,做实“网格化”管理,坚持“系统化”推进,注重“数字化”赋能,着力解决治理体系不完善、治理能力有欠缺等问题;要深入实施“风险隐患大化解”行动,坚决防范政治风险,狠抓矛盾纠纷化解,加强宣传教育引导,筑牢公共安全防线,着力解决风险防范意识不够、化解能力不强等问题;要深入实施“为民服务在身边”行动,践行群众路线,优化公共服务,办好民生实事,着力解决宗旨意识不够牢、服务水平不够高等问题。

  陈云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相应机构,分解工作目标,细化工作安排;要压紧压实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狠抓督导检查,倒逼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和浓厚氛围。

  陈云还就做好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邱向军在主持时要求,要提高思想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确保活动有力有序、高质高效推进;要细化目标严落实,配齐配强基层力量,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切实把“大抓基层年”活动打造成为创先争优的示范工程、党员群众的满意工程;要严督实导优成效,坚持日常督导和专题督导相结合,真正把群众关心的事情抓实、把群众满意的事情做好、把群众受惠的事情办成,进一步汇聚“建设制造强市、打造区域中心”的磅礴力量。

首届中华小吃文化节暨第五届饶帮菜美食节开幕

  本报讯 记者陈绍鹏报道:11月24日上午,首届中华小吃文化节暨第五届饶帮菜美食节开幕。市委书记陈云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省商务厅副厅长陈长生,中国饭店协会会长陈新华致辞;中国饭店协会资深会长韩明,市领导潘表光、周金明、郭峰,市委秘书长孔先锋、市政府秘书长毛祖宾,以及商务部服贸司有关负责同志等出席开幕式。

  邱向军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我市美食文化发展情况。他说,上饶是神奇的风水宝地,是典型的鱼米之乡。一万二千多年前,先民就在这里种下了世界第一株水稻,为解决人类吃饭这个头等大事摘取了源头成果;两万多年前,先民就在这里发明了世界第一只陶罐,开启了人类蒸煮加工食物的全新方式。在筚路蓝缕的历史进程中,勤劳智慧的上饶人民孕育了蜚声赣鄱、驰名全国的饶帮菜美食,斩获了“中国旅游美食名城”等国家级桂冠。

  邱向军表示,饶帮菜之美,美在“上好食材”、美在“精巧技艺”、美在“厚重人文”。此次,首届中华小吃文化节强力加持上饶,全国150余家餐企、千余种美食携手汇聚上饶,高水准、全链条打造了可吃、可玩、可逛、可购、可赏的美食嘉年华,必将进一步丰富饶帮菜美食的深厚内涵,进一步打响饶帮菜美食的文化品牌。希望本次节会活动能够搭好“美食文化之台”,唱好“产品经贸大戏”,进一步推动上饶好食材、好味道名扬天下、香飘万里。期待大家参展参赛之余在上饶多走走、多转转,畅游上饶美景、品味上饶美食,实地踏寻“记忆中的乡愁”“舌尖上的味道”。

  开幕式上,中国饭店协会授予我市“中国上饶·小吃地标美食城市”称号,中国饭店协会与市商务局签订了《关于举办中华小吃文化节三年战略合作的协议》,启动了中华名小吃进酒店、进社区、进食堂、进外卖、进电商“五进”行动,并向中华小吃专项大赛、饶帮菜创新赛评委颁发了证书。

  活动期间,我市结合弋阳腔展示,推出了饶帮菜之贺汤宴。饶帮菜“源于三国,兴于南宋,盛于明清”,因流行于上饶附近地区,且兼顾“富饶兴邦”之意,故被称之为“饶帮菜”。贺汤宴传承千年,是饶帮菜的集大成者,整个宴席有菜、有汤、有酒又有戏,通过对“汤、菜、食、戏”的巧妙结合,一边吃“贺汤宴”,一边欣赏戏曲表演,将人民群众对餐饮文化的追求发挥得淋漓尽致,使吃饭不再是单纯的口舌之欢,而是“嗅觉味听”和思想上的立体感受。

阿斯:姆巴佩要决定是否参加奥运会,因赛程与皇马美国季前赛冲突

阿斯:姆巴佩要决定是否参加奥运会,因赛程与皇马美国季前赛冲突

直播吧2月20日讯 据《阿斯报》报道,在姆巴佩与皇马正式签约之前,球员应决定是否参加今年夏天的巴黎奥运会,因为赛程与皇马的美国季前赛有冲突。

姆巴佩的决定对法国来说十分重要,目前法国政府正在向球员施压,希望他尽快给出肯定的答复。在当地,甚至有传言说姆巴佩将会代表法国担任巴黎奥运开幕式的旗手。

据悉,法国足协打算征召的三名超龄球员包括姆巴佩、格列兹曼和瓦拉内。其中,格列兹曼曾多次表达了出战奥运的愿望,瓦拉内则从未公开谈论该话题,而姆巴佩的态度是最具争议的,他时而让人觉得会参加,但时而又表现得身不由己的样子。

此外,奥运足球赛并非FIFA官方组织的比赛,这意味着俱乐部有权决定是否让球员参与该赛事,因此,若球员渴望参赛,他们必须先与俱乐部进行沟通。而且,若球员在奥运足球赛期间受伤,俱乐部是无法获得任何赔偿的,这与FIFA的补偿规则不同。

今年夏天,球员的任务是非常繁重的,首先是欧洲杯(6月14日至7月14日举行),然后是奥运会(足球比赛7月24日至8月9日进行),在此期间正是皇马季前备战的时候,所以姆巴佩和皇马高层必须认真思考球员参加奥运会的安排。

若姆巴佩同时参与欧洲杯和巴黎奥运,那么他的休假时间将会延长,这就意味着他将铁定缺席皇马美国行之旅。姆巴佩能否随队前往美国,这对于白衣军团来说十分重要。在近两次美国行之中,皇马先后得到了1200万欧和1500万欧奖金,若姆巴佩能够随队出战,该数额将肯定得到提升。

(琪子饼)

Comments

终于拿到手了呲牙,小时候的怀念啊捂脸,听着超级玛丽的音乐都是回忆,流畅度很好运行速度挺好,很好玩玫瑰,小时候玩儿的游戏大部都有跳跳画面清楚,游戏有很多,外形外观精巧好看,游戏机运行很流畅。拿到游戏机打开之后看到好多熟悉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