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沃德:亚历山大是本赛季MVP领跑者 他当之无愧&这不是理所当然

来源: 马宏宇问答网
2024-04-29 03:07:53

海沃德:亚历山大是本赛季MVP领跑者 他当之无愧&这不是理所当然

直播吧3月14日讯 今天,雷霆前锋海沃德在球队训练结束后接受了记者采访。

谈到亚历山大本赛季的表现,海沃德说道:“他是本赛季MVP的领跑者。他是当之无愧的,我认为他付出了努力。他有一种很好的感觉,他知道什么时候该去发挥。我想我从来没有和场均能得到30分的球员一起合作过。你不能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这很罕见。”

本赛季,亚历山大场均能得到31.1分5.6篮板6.4助攻2.1抢断1盖帽。

记者:小雷东多转会迈阿密达协议,总价800万美元+15%转售分成

直播吧2月20日讯 据记者César Luis Merlo透露,迈阿密国际已经与阿根廷青年就费德里科-雷东多的转会达成协议,转会费总价800万美元。 César Luis Merlo指出,阿根廷青年21岁防守型中场小雷东多将加盟迈阿密国际,两家俱乐部已经达成协议。 迈阿密国际满足了阿根廷青年提出的条件,转会费总价800万美元(浮动包含在内),协议中包含15%的转售收益分成条款。通过体检之后,小雷东多将与迈阿密国际签约至2027年12月。 费德里科-雷东多是阿根廷传奇球星雷东多的儿子,上赛季为阿根廷青年出战45场比赛,贡献2粒进球和2次助攻,出场时间3165分钟,合同今年底到期。

(木子)

🔥巴萨本赛季目前一共打进84球,其中32球由一线队新援攻入

直播吧3月14日讯 巴萨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3-1击败那不勒斯,晋级八强。坎塞洛&费尔明均有进球入账。

世界体育报的统计,本赛季巴萨打进84球,其中有32球由一线队新援攻入。

亚马尔本赛季贡献6球、费利克斯8球、罗克2球、吉乌2球、京多安5球、费尔明5球、坎塞洛4球。亚马尔、吉乌以及费尔明均为巴萨青训出身,本赛季是他们升入一线队的首个完整赛季。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