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星:浓眉面对欧洲力量+技巧型内线时显得吃亏 就是打不动小萨

来源: 宗敬先问答网
2024-04-29 02:20:42

王子星:浓眉面对欧洲力量+技巧型内线时显得吃亏 就是打不动小萨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半场56-60落后国王。

上半场比赛,浓眉在与小萨博尼斯的对位中又落入下风,进攻端效率不高,出战19分22秒,10投仅3中,罚球2中1拿到7分7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有2失误。

反观小萨则是有攻有传,打得很主动且全面,他出战19分钟,5投3中(三分1中0),罚球4中4砍下10分10篮板6助攻1盖帽。

篮球评论员王子星发文谈到了上半场的比赛,内容如下:

半场打完,小萨已经延续了自己连续两双的旅程,虽然上古大神张伯伦的数据过于夸张,但是距离乐福的53场又近了一步;

浓眉确实在面对欧洲力量+技巧型内线时候显得还是吃亏,哪怕小萨并不是那种顶尖的内线防守人,但是就是打不动的感觉。 ​​​

迈尼昂球停大了与对手相撞,两度接受队医治疗

直播吧3月15日讯 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AC米兰客场对阵布拉格斯拉维亚。

比赛第5分钟,迈尼昂停球停大了上前补救,与前来逼抢的对手撞到一起倒地,随后他两度接受了队医的治疗↓

再次坐在地上接受治疗↓

他又站起来了↓

穆萨-迪亚比:很可能有朝一日重返巴黎圣日耳曼

穆萨-迪亚比:很可能有朝一日重返巴黎圣日耳曼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法国国脚穆萨-迪亚比在2019年离开了自己的青训俱乐部巴黎圣日耳曼。日前他在接受《OnzeMondial》杂志采访时表示有朝一日自己可能会重返巴黎。

迪亚比表示:“巴黎圣日耳曼是我的青训俱乐部。我在那里待了7年,学到了很多东西,交到了很多朋友,有些人现在成为了职业球员,有些人则默默离开了球场。我参加的第一场职业联赛就是代表巴黎圣日耳曼,那是一段非常重要的时光。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切。巴黎是我的家乡,那对我来说是一段非常美妙的旅程。”

在谈到2019年离开巴黎加盟勒沃库森的决定时,迪亚比表示:“我需要开启新的篇章,这对于我的职业发展是有利的,所以我必须离开。如果我留在巴黎的话,我的出场时间肯定会更少。而我离开之后,巴黎依然是巴黎。”

“经常会有巴黎球迷表示希望我能回来。这令我感到很荣幸。这说明他们并没有忘记我。他们知道我是在这家俱乐部成长起来的,我愿意为这家俱乐部付出全部。如果我表现不好的话,应该不会有巴黎球迷希望我回来。得知这个消息令我很开心,有朝一日我可能会重返巴黎。不管怎么,巴黎在我心中都有一个特别重要的位置。”

(东子)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